• 2018.07.11
    星期三

中僑百萬行籌款目標40.6萬
周日史園舉步 籲善長支持

[2018.07.11] 發表
2018中僑百萬行籌款記者會主辦單位與來賓合影。(張伶銖攝)
周潘坤玲(左二)說目前還差兩萬就達到募款目標,左三為百萬行共同主席陳永權, 右三為百萬行共同主席劉寶喜。(張伶銖攝)

【明報專訊】中僑基金會舉辦的2018中僑百萬行籌款將於7月15日在史丹利公園的林百文園舉行,中僑互助會行政總裁周潘坤玲昨日在記者會中指出,今次籌款目標為40.6萬元,目前尚缺兩萬元,她強調該善款對於中僑維持日常服務非常重要,呼籲各界多多支持百萬行,並期盼能夠達到募款目標。

中僑昨日舉辦百萬行記者會,並對外介紹今次活動內容以及募款進度。

周潘坤玲指出,這次籌款目標是40.6萬元,百萬行所募經費,是為了支持中僑所提供的未能獲得足夠政府資助的社會服務項目,以及中僑未來發展計劃,籌款所支持的服務對象,包括新移民、兒童、青少年、婦女及長者。

她說,中僑百萬行將於7月15日(周日)在史丹利公園的林百文園舉行,參加隊伍將沿著迷失湖(Lost Lagoon)繞行3公里,或是圍繞史丹利公園步行7公里。百萬行活動將於上午8時30分開始至中午12時30分,除步行外,主辦方還安排了精彩的表演,獎品豐富的攤位遊戲、兒童遊樂區,以及美食義賣攤位等。

周潘坤玲指出,中僑每年有賴百萬行的募款,才能維持為新移民及長者提供服務,她因此希望市民帶同全家前來支持百萬行活動,也因此能夠多認識中僑的服務。

穿梭巴3市接載市民往返

主辦方為方便市民抵達史丹利公園活動現場,特別準備了穿梭巴士,從溫哥華、列治文及三聯市接送市民往返會場。想知道更多百萬行參加,以及穿梭巴士時間表,請瀏覽successfoundation.ca/walk2018/walkday.php查詢。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有調查報告指出,加國300萬名患有二型糖尿病的患者中,多至80%的患者有死於心臟病發作的風險,且亞裔、南亞裔、原住民與非裔同時患...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省政府今日宣布成立一個「新興經濟專案小組」,目標是要確保省民能夠從科技及創新事業的迅速發展中受惠。 這個由卑詩理工... 詳情
憨萌熊貓兵團攻陷鐵道鎮
【明報專訊】888隻熊貓昨日早上閃現本那比鐵道鎮商場(Metropolis at Metrotown),市民僅需向世界野生動物基金會(WWF...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