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6
    星期四

清洪契仔控襲警冀簽保

[2018.07.26] 發表

【明報專訊】「金牙大狀」清洪「契仔」清晞誦與友人行經旺角時,友人疑與兩名途人起爭執並發生打鬥,驚動警方到場,其間清晞誦疑護友而推警員,被控襲警罪,另外3名涉案人則被控在公眾地方打鬥罪,案件昨提堂。辯方冀可以簽保守行為方式處理案件。

本案被告依次為周橋楓(38歲)、李兆豪(32歲)、李家明(43歲)和清晞誦(43歲)。控罪指周橋楓、李兆豪及李家明於本年2月22日在亞皆老街64號參與非法打鬥;清晞誦則被指控於上述日子及地點襲警。周橋楓及清晞誦昨由大律師傅昶生代表,而李兆豪及李家明則由大律師溫智君代表。4人的代表律師向法官申請押後聆訊,以便與控方商討以簽保守行為方式處理案件,裁判官遂押後案件至9月5日再提堂。

據了解,事緣清晞誦友人周橋楓與其女友在街上發生爭執,兩名途人即李兆豪及李家明見狀上前制止,3人繼而動武。警員接報到場調查,準備拘捕周橋楓之際,清晞誦涉嫌推了警員一下,而事發經過被現場閉路電視拍下。

【案件編號︰WKCC3267/18】

更多港聞
禁申法援3年 覆核被拒郭卓堅上訴
【明報專訊】法律援助署長去年9月發出命令,指「長洲覆核王」郭卓堅(圖)過去3年申請法援的行為屬濫用,決定未來3年內不受理任何他提出關於司法覆... 詳情
張炳良:副學士若只為銜接 應坦言非幫人就業
【明報專訊】教育局成立「檢討自資專上教育專責小組」,小組主席張炳良接受本報專訪,提出副學士定位問題,他指現時副學士課程以銜接為主,認為若院校... 詳情
創科創投基金 5投資伙伴獲選
【明報專訊】港府大力推谷創科,已有數間市值逾10億美元的本地獨角獸企業冒起,如做人臉辨識技術的商湯科技、網貸平台WeLab等。香港創科生態圈... 詳情
【明報專訊】自從做了電子競技公司老闆後,多了更多機會到國外不同地方,與其他業界的伙伴合作,上星期就更特別,因為隊伍Deer受到國際奧林匹克委...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