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8
    星期四

曼城血洗薩克達出線在望
史達寧「掘草皮」倒地 球證送十二碼

[2018.11.08] 發表
史達寧(右二)在禁區「掘草皮」仆倒,換來一記十二碼罰球。(球會官網)

曼城昨日在歐聯F組主場血洗炒薩克達6:0,出線在望,惟美中不足的是,第二個入球可以說是球證送的。

曼城昨日以加比爾捷西斯配合史達寧和馬列斯攻堅,小將辛真高出任左閘。薩克達由狀態大勇的祖利亞摩拉斯掛帥。

開賽僅13分鐘,中場貝拿度施華傳球予右路的馬列斯,後者突破後傳中,大衛施華輕易撞入打破缺口。

24分鐘,史達寧接應費蘭甸奴的妙傳殺入禁區,起腳施射卻「掘草皮」自己仆倒,球證以為遭客隊守將從後踢跌,直指十二碼點。客隊球員投訴不果,捷西斯操刀射成2:0。客隊只有捱打份兒,大局已定。

下半場,曼城攻勢未減,史達寧於48分鐘在中場以速度直插禁區射入。71分鐘,大衛施華在禁區被鏟跌,捷西斯再次射入十二碼,藍月領先至4球。

完場前6分鐘,中場根度簡後備入替只用了11分鐘,就在一次反擊助攻馬列斯建功,加上捷西斯於補時2分鐘完成帽子戲法,曼城6:0大勝薩克達。

同組的賀芬咸在完場前破門,作客2:2逼和里昂。目前曼城以9分在F組領先。里昂6分尾隨其後。曼城出線機會高唱入雲。

更多體育一
皇馬5蛋贈柏軍  蘇拿利領軍3戰全勝
歐聯G組,皇家馬德里憑賓施馬梅開二度,作客大勝柏辛域陀尼亞5:0。同組的羅馬亦以2:1擊敗莫斯科中央陸軍,皇馬和羅馬賽後同得9分並駕齊驅,至... 詳情
利物浦敗走紅星跌次席
利物浦周二大熱倒灶以0:2敗走塞爾維亞的貝爾格萊德紅星,首次錄得歐聯作客3連敗,並被主場逼和巴黎聖日耳門(PSG)的拿玻里趕過,在「死亡C組... 詳情
巴塞連續15季晉16強  誓奪小組首名
巴塞隆拿周二作客被國際米蘭逼和1:1,賽後在歐聯B組4戰得10分續領前榜首,並提早兩輪、連續15季出線16強,但教練華維迪揚言下個目標是下仗... 詳情
佐迪艾巴出征  竊匪乘虛而入
每當球星外訪作客比賽,大宅往往成為賊人目標,這次不幸遭「光顧」的是佐迪艾巴。 巴塞隆拿周二歐聯作客意甲的國際米蘭,左閘佐迪艾巴隨隊出戰... 詳情
皇馬去夏2.14億歐元簽麥巴比被拒
法國報章《L'Equipe》報道,皇家馬德里去年出價2.14億歐元欲簽下基利安麥巴比,但「新亨利」最後選擇加盟法甲的巴黎聖日耳門(PS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