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09
    星期五

安歷基重召佐迪艾巴

[2018.11.09] 發表

西班牙國家隊主帥安歷基昨日公布國家隊名單,效力巴塞隆拿的右閘佐迪艾巴獲得重召。

西班牙點兵備戰稍後對克羅地亞和波斯尼亞的國際賽,之前遭棄用的佐迪艾巴終於榜上有名。29歲的左閘艾巴本季表現勇猛,然而,自從安歷基接掌國家隊後,艾巴一直吃閉門羹。他本人更曾表示對自己落選感到難解。

艾巴自2011年首次入選狂牛,至今擁有66頂#帽,射入8球。據知,艾巴在安歷基任教巴塞末期關係轉差,而西班牙早前在左閘位置改用馬高斯阿朗素或荷西加耶。

安歷基昨日解釋重召佐迪艾巴,完全是從國家隊的最大利益#想;佐迪艾巴表現出色,自然入圍,今次決定完全是專業考量。

安歷基這次點名並沒召用多蒙特前鋒柏高艾卡沙,而皇家蘇斯達後衛迪亞高洛蘭迪及愛斯賓奴衛馬里奧靴莫素俱首次入選。西班牙下周四將在歐洲國家聯賽鬥克羅地亞,3日後友賽波斯尼亞。

更多體育二
肥袁減磅進化 誓當港足守護神
今年省港盃到亞運,為港足把守最後一關的,是年僅23歲的理文門將袁皓俊。上月此子成為大港腳3號門將,縱有范俊業等多名前港足門將做伯樂提攜,但由... 詳情
兼顧學業事業 感激球會體恤
場上袁皓俊左飛右撲,場外的他亦然。今年首奪大專全年最佳男子運動員的「肥袁」,感激新球會理文體恤他「半工讀」,即使明年3月他將實習做小學體育教... 詳情
諶龍石宇奇福州輕鬆晉級
中國(福州)羽毛球公開賽昨日進行了第二輪爭奪,男單2號種子石宇奇、6號種子諶龍(圖,新華社)均輕鬆晉級,女單4號種子陳雨菲、8號種子何冰嬌則... 詳情
潘啟情除夕戰銀腰帶
繼「神奇小子」曹星如月底「復出」表演賽,昔日同門師弟潘啟情(圖,資料圖片)昨落實亦將再踏擂台。這22歲港產拳壇小子為世青夢想,下月31月赴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