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1
    星期日

《跳躍生命線》大團圓結局 監製撐馬德鐘爭視帝

[2018.11.11] 發表
馬德鐘、張曦雯、劉佩玥 、陳瀅、何廣沛與羅天宇的演出令《跳躍生命線》成不少觀眾心目中的「最佳劇集」。(網上截圖)
羅蘭飾演的xx見證孫女陳瀅與羅天宇結婚,令觀眾感安慰。(網上截圖)

【明報專訊】無釆@集《跳躍生命線》前晚播映大結局,有網民嫌此劇太悲情,死得人多,要喊住鬧。前晚卻出奇地大團圓結局,阿Man(張曦雯)被車撞送入醫院無呼吸,R埋白布令在哥(馬德鐘)向天大控訴,轉頭阿Man是「拉撒路綜合症」死而復生。還有重病的xx(羅蘭)見證到孫女(陳瀅)與羅天宇結婚,再沒有遺憾。Terry(李偉健)「亂入」客串演救護員,由KC(歐瑞偉)介紹他出場;這彩蛋添歡樂。《跳躍》高收視又贏口碑,被網民推為今年最佳劇集。

觀眾緊張是好事

《跳躍生命線》監製方駿釗接受《明報》電話訪問,他稱劇集是救護員主題,面對生死難免也不是刻意要死得人多。對於網民喊住鬧?他說︰「都估唔到大家咁肉緊,是順劇情安排的高潮位而不是要催淚或博鬧,但大家投入劇情才會這樣緊張,這是好事。」去年方駿釗監製的《降魔的》好出位,但爆冷落敗,只獲安慰獎「全球網民最喜愛劇集」,今年《跳躍生命線》再被熱捧為「最佳劇集」,他表示今次有少少信心︰「我都係平常心,盡了力而獲觀眾喜愛,其實已經好圓滿。」

未決定開拍續集

方駿釗力撐馬德鐘爭視帝,指TVB沒有多少人能演「在哥」的角色,他有閱歷,故演出不慍不火,似珍藏的酒開瓶,好醇、飲得好舒服。他又稱劇中由年輕到年長的演員也很努力演出,才能讓劇本錦上添花。陳瀅有很大的進步,讓觀眾知道她識演戲。問他會否拍前傳或續集?方駿釗表示目前要先搞《降魔的》續集,故《跳躍生命線》的前傳或續集暫時未諗。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羅霖遊以色列多艷遇
【明報專訊】羅霖昨日現身會展擔任品酒比賽頒獎嘉賓,她透露自己剛與鄭明明等50多人去以色列朝聖之旅,她說:「今次是我第一次去以色列,12日的行... 詳情
黃智雯唔覺胡杏兒肚凸
【明報專訊】蕭正楠與黃智雯昨日出席「職業性失聰」活動,兩人分別獻唱兩首歌。事後兩人接受訪問,黃智雯表示自己甚少在公開場合唱歌,心情有點緊張。... 詳情
農夫開騷爆嘟姐鬧賤格 頂唔順黃子華傾足6個鐘
【明報專訊】一連六場的《農夫十八歲生日快樂演唱會》前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開場時舞台佈置為壽宴場景,兩人除了唱歌,當然少不了搞笑。農夫在台... 詳情
登記器官捐贈戒煙酒 張智霖保養身體留畀下一個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與歐鎧淳齊擔任「器官捐贈推廣大使」,昨日出席活動幫手呼籲。患腦瘤已康復的劉家聰亦到場支持。 Chil... 詳情
合約出現嚴重問題 劉德華內地演唱會受影響
【明報專訊】《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將於12月中在紅館舉行,至於內地巡迴演唱會也在籌備中,但昨日華仔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