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1
    星期日

合約出現嚴重問題 劉德華內地演唱會受影響

[2018.11.11] 發表
華仔的紅館演唱會如期在12月中舉行,籌備中的內地巡迴演唱會因合約問題受影響。(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將於12月中在紅館舉行,至於內地巡迴演唱會也在籌備中,但昨日華仔的內地演唱會有關方面「天卓」發公開聲明,終止與「聚善美」的合作。據稱這次終止合作對華仔內地演唱會有影響。

「天卓」為劉德華2018/2019年內地演唱會之全權委任方,聲明內容指「天卓」作為華仔內地演唱會唯一授權主辦方「亨泰環宇有限公司」的全權委任方,與「海寧聚善美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聚善美)就華仔在內地舉行之個人演唱會的一切合作已終止。聚善美已無權對外洽談、處理有關演唱會事務。天卓目前未有委託任何第三者統籌或主辦演唱會。

天卓發言人James Wong回應《明報》查詢,表示因合約執行方面出現了嚴重及未能解赤滌暋D,只好終止與聚善美的合作關係,華仔2018/2019年的內地演唱會肯定會受影響,演唱會詳情日後再公布。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法拉陪男友共度聖誕
【明報專訊】陳法拉、杜琪葖e晚獲邀出席第一屆「全球大學電影獎」頒獎禮。杜琪葶鴾W中國長衫示人,頒發最佳劇作予埃及的大學生代表,但匆匆離開而未... 詳情
成員涉反日風波鬧大 BTS無緣出席紅白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Jimin早前穿著印有日本原爆照片的T恤,被網民標籤為反日分子,結果被朝日電視台取消他們演出音樂... 詳情
《毒梟》最新 系列
【明報專訊】串流媒體Netflix日前在新加坡舉行「2018亞洲大會」,推介最近及即將推出的影視作品;其中2015年首次登場的《毒梟》(Na... 詳情
玄彬新劇黑戇j致敬吳宇森?
【明報專訊】韓劇《秘密花園》玄彬與《Doctors》朴信惠首度合演有線電視台tvN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下月1日首播,從劇組昨日發放最... 詳情
維高摩頓遜為侮辱黑人用語道歉
【明報專訊】《神奇虎爸》維高摩頓遜(Viggo Mortensen)主演的《綠簿旅友》(Green Book)早前在多倫多影展奪得觀撚嚝雂j...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