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1
    星期日

黃智雯唔覺胡杏兒肚凸

[2018.11.11] 發表
蕭正楠(左)與黃智雯昨日在活動上各自獻唱兩首歌。(攝影/記者:柯美)
胡杏兒(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蕭正楠與黃智雯昨日出席「職業性失聰」活動,兩人分別獻唱兩首歌。事後兩人接受訪問,黃智雯表示自己甚少在公開場合唱歌,心情有點緊張。談到好姊妹胡杏兒肚凸凸疑懷孕?黃智雯有點愕然說:「有驉H是否食多了,日前才與她慶祝生日,她著貼身衫都不覺肚凸凸,是否肚皮一時鬆懈?」她讚杏兒囝囝Brendan可愛,遺傳杏兒演戲細胞,一時扮哭轉頭又笑。她指杏兒和老公都很喜歡小朋友,亦有計劃再生,希望快點有好消息。

蕭正楠笑曹永廉一舞走天涯

蕭正楠雖然甚少在港公開唱歌,但經常出埠登台,他說:「之前才跟曹永廉去美加登台,做了《美女廚房》後,多了商場騷,好開心,可以安撫歌迷。」他承認很喜歡張國榮的歌曲,指曹永廉也是,每次一起登台都會鬥快揀張國榮的歌。他又取笑曹永廉無論唱什麼歌,都是一隻舞,他說:「是70年代的舞,不敢講他老土,懷舊而已!」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農夫開騷爆嘟姐鬧賤格 頂唔順黃子華傾足6個鐘
【明報專訊】一連六場的《農夫十八歲生日快樂演唱會》前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開場時舞台佈置為壽宴場景,兩人除了唱歌,當然少不了搞笑。農夫在台... 詳情
登記器官捐贈戒煙酒 張智霖保養身體留畀下一個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與歐鎧淳齊擔任「器官捐贈推廣大使」,昨日出席活動幫手呼籲。患腦瘤已康復的劉家聰亦到場支持。 Chil... 詳情
合約出現嚴重問題 劉德華內地演唱會受影響
【明報專訊】《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將於12月中在紅館舉行,至於內地巡迴演唱會也在籌備中,但昨日華仔的... 詳情
陳法拉陪男友共度聖誕
【明報專訊】陳法拉、杜琪葖e晚獲邀出席第一屆「全球大學電影獎」頒獎禮。杜琪葶鴾W中國長衫示人,頒發最佳劇作予埃及的大學生代表,但匆匆離開而未... 詳情
成員涉反日風波鬧大 BTS無緣出席紅白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Jimin早前穿著印有日本原爆照片的T恤,被網民標籤為反日分子,結果被朝日電視台取消他們演出音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