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11
    星期日

農夫開騷爆嘟姐鬧賤格 頂唔順黃子華傾足6個鐘

[2018.11.11] 發表
農夫前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開騷,兩人除了唱歌更大放笑彈,令觀眾捧腹。(攝影/採訪︰孫華中)
鄭裕玲(左)與黃子華被農夫擺上?。(資料圖片)
農夫原本是4人組合,他們邀兩名舊成員上台與觀眾見面。(攝影/採訪︰孫華中)

【明報專訊】一連六場的《農夫十八歲生日快樂演唱會》前晚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開場時舞台佈置為壽宴場景,兩人除了唱歌,當然少不了搞笑。農夫在台上大爆被鄭裕玲(嘟姐)叫乞兒及賤格;講到黃子華,他們曾被對方捉住傾偈,足足傾了6小時。

農夫出道18年,在台上多謝多年來幫助過他們的人,先提到經理人DJ Tommy,感謝對方18年前收養了農夫。轉頭又搞笑指經理人當年是走投無路,知道沒有人邀他打碟,故轉做經理人,任何人經過也簽做藝人。

一早起身被叫乞兒

他們又說要多謝的人少不了鄭裕玲(嘟姐),兩人更大爆秘密,指鏡頭前嘟姐不時稱他們「垃圾」,私底下鬧過他們是乞兒,又斥賤格。他們說︰「有次出trip,佢唔可以開夜,所以要好早開工,開早有機會埻蠵禲A但我]唔可以遲到,我]就唔化妝、唔梳頭衝去大堂見嘟姐先,佢一見到我]就話『剪你?衋Y髮啦!乞兒!』」陸永又爆嘟姐喜歡韓國男團BTS,曾叫他們一齊去睇,但遭拒絕;有日他們看了BTS演出讚好,嘟姐藐爆他們,說現在才鍾意,咁賤格!

至於黃子華對農夫而言也是重要人物,他們說在子華棟篤笑慶功宴當晚,他們由凌晨1時被對方捉住,足足傾了6小時,令他們頂不順。農夫又自爆曾被DJ嫌他們Rap歌好老土,只有笑指該DJ認真前衛。

麥玲玲做嘉賓派利市

演唱會的表演嘉賓是麥玲玲,她跟農夫合唱《風生水起》,並且派利市,笑言夠畀買樓首期及買太空船;兩人在台上即拆利市,每人有500蚊大利市,即場轉送給一名前日生日的現場觀眾。原來農夫原本是4人組合,他們邀兩名舊成員上台合照。

拉余德丞上台放笑彈

余德丞在台下捧場卻被他們拉上台玩。余德丞被指暈完醒番,第一件事是買農夫演唱會門票,令他們好感動。又問余德丞有沒有責怪農夫沒到醫院探望;他們搞笑說原本想到醫院探望時做直播,但知道他一定會康復。他們刻意重提余德丞在醫院ICU治療時TVB網上直播事件,觀眾爆笑。

採訪︰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登記器官捐贈戒煙酒 張智霖保養身體留畀下一個
【明報專訊】張智霖(Chilam)與歐鎧淳齊擔任「器官捐贈推廣大使」,昨日出席活動幫手呼籲。患腦瘤已康復的劉家聰亦到場支持。 Chil... 詳情
合約出現嚴重問題 劉德華內地演唱會受影響
【明報專訊】《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將於12月中在紅館舉行,至於內地巡迴演唱會也在籌備中,但昨日華仔的... 詳情
陳法拉陪男友共度聖誕
【明報專訊】陳法拉、杜琪葖e晚獲邀出席第一屆「全球大學電影獎」頒獎禮。杜琪葶鴾W中國長衫示人,頒發最佳劇作予埃及的大學生代表,但匆匆離開而未... 詳情
成員涉反日風波鬧大 BTS無緣出席紅白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Jimin早前穿著印有日本原爆照片的T恤,被網民標籤為反日分子,結果被朝日電視台取消他們演出音樂... 詳情
《毒梟》最新 系列
【明報專訊】串流媒體Netflix日前在新加坡舉行「2018亞洲大會」,推介最近及即將推出的影視作品;其中2015年首次登場的《毒梟》(N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