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29
    星期四

「鮑魚公主」炮製佳餚 楊貫一讚愛徒廚藝了得

[2018.11.29] 發表
楊貫一(左)大讚愛徒「鮑魚公主」Lisa對廚藝有熱誠,做事認真又勤力。(攝影/採訪﹕娛樂組)

【明報專訊】「一哥」楊貫一愛徒「鮑魚公主」劉哲宇(Lisa)日前穿上廚師服,及戴上師傅轉贈的世界米芝蓮名廚簽名圍裙,用罐頭即食鮑魚煮豆苗給師父及宣傳大使黎燕珊品嘗,獲「一哥」畀Like大讚。「一哥」透露13年前親自封Lisa成為「鮑魚公主」,他說:「Lisa很勤力,做事認真,事事親力親為,很有我以前的影子,她醒目又對廚藝有熱誠,所以『鮑魚公主』這個名最適合她。」

Lisa感謝師父鼓勵她開拓事業,除授權推出產品,更把回饋社會的善心傳承給她。Lisa支持香港的慈善社企,不少食品包裝都會交由保良局轄下機構的學員負責。她最窩心是每年收到學員送給她的小擺設。

娛樂組

更多影視
《男朋友》首播 宋慧喬遇古巴賊  朴寶劍英雄救美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劇《男朋友》昨晚首播;此劇是《太陽的後裔》宋慧喬跟宋仲基結婚後首齣作品,男主角朴寶劍亦自《雲畫的月光》後,... 詳情
BTS李秉憲奪AAA大獎
【明報專訊】韓國亞洲明星盛典(Asia Artist Award,簡稱AAA)昨日在首爾舉行,大會頒發多個音樂及戲劇獎項。蜚聲國際的防彈少年... 詳情
《綠簿旅友》奪NBR最佳電影  《星夢情真》掃3獎 Gaga封后
【明報專訊】美國國家影評學會(National Board of Review,簡稱NBR)前日率先派發成績表,以1960年代跨種族友情為題... 詳情
役所廣司 篠原涼子  報知電影獎封帝后
【明報專訊】第43屆日本報知電影獎將於12月中舉行,昨日大會率先公布得獎名單。《孤狼的血》奪得最佳電影,男主角役所廣司更順利稱帝;最佳女主角... 詳情
朴信惠玄彬靠啤酒增進感情
【明報專訊】《秘密花園》玄彬與《Doctors》朴信惠合演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本周六(1日)首播。昨日玄彬與朴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