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30
    星期五

廈深鐵路將入汕頭市區

[2018.11.30] 發表
廈深鐵路連接線主體工程已完成,進入帶電調試階段。(網上圖片)

28日,廈深鐵路汕頭聯絡線正式進入帶電調試階段,標誌該項目主體工程已順利完成。項目全面竣工後,鐵路部門將立即進行各項測試和驗收工作,符合各項國家標準後,線路即可開通運行。屆時,廈深鐵路動車組將進入汕頭市中心城區。作為廈深鐵路在潮汕地區接駁廣梅汕鐵路的相關配套工程,廣梅汕鐵路龍湖南至汕頭段增建二線及既有線路改造全長22.9公里,廈深聯絡線長21.6公里,項目概算總投資37.6億元(人民幣·下同),其中汕頭市內工程為增建二線的一部分,長約11.3公里,投資約12億元。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29日,有部分影視工作室陸續接到稅務部門通知,補稅工作正式開始實施。工作共分為四個階段:自查自糾、約談補稅、稅務上門輔導、檢查以... 詳情
吳敦義選後談九二共識是一中各表
【明報專訊】九合一選後兩岸關係受到注目,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表示,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其中的「各表」,就是「你表你的,我表我的。你不能在陸方... 詳情
【明報專訊】北農產運銷公司29日下午2時召開董事會,會議於3時55分結束,總經理吳音寧確定被撤換;兼任北農董事長的台北市工務局長彭振聲證實,... 詳情
違規帶肉品入境最高罰100萬 今三讀通過
【明報專訊】農委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防檢局)30日表示,旅客違規自大陸等疫區攜帶肉類產品入境,由於帶進非洲豬瘟的風險極高,防檢局已修法提高罰... 詳情
【明報專訊】九合一年底選舉結果,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以3254票,輸給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丁守中28日向台北地方法院,遞狀聲請重新計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