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30
    星期五

吳音寧下台 北農撤換總經理

[2018.11.30] 發表

【明報專訊】北農產運銷公司29日下午2時召開董事會,會議於3時55分結束,總經理吳音寧確定被撤換;兼任北農董事長的台北市工務局長彭振聲證實,吳音寧已被解職,由主任秘書路全利暫代。

彭振聲說,雖然吳音寧被解職,但不是要她馬上搬出宿舍。至於有媒體問是否全數通過?彭先是說:「是啦!是啦!」媒體追問似乎有人幫吳說話,這樣就不是一致通過了啦?彭說:「對啦!但最後還是通過。」

今年民進黨在農業縣慘敗,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大勝,吳音寧被外界當作「韓流」推手,農委會昨鬆口「吳音寧完成階段性任務」,就連一向挺吳的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都表示「讓音寧離開,不用等北農新總座到任」。

據了解,會議中由農委會官股董事劉聖鴻提出撤換總經理案,有董事持反對意見,但未表決,直接通過。

更多中國新聞
違規帶肉品入境最高罰100萬 今三讀通過
【明報專訊】農委會動植物防疫檢疫局(防檢局)30日表示,旅客違規自大陸等疫區攜帶肉類產品入境,由於帶進非洲豬瘟的風險極高,防檢局已修法提高罰... 詳情
【明報專訊】九合一年底選舉結果,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以3254票,輸給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丁守中28日向台北地方法院,遞狀聲請重新計票... 詳情
【明報專訊】新北市汐止74歲男子楊盛豐殺害同居女友並丟棄血衣、血枕頭,遭控殺人罪,但他開庭時矢口否認犯罪,僅說睡醒就發現同居人躺在血泊中,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