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11.30
    星期五

列市商用樓疑遭縱火 6舖遭殃

[2018.11.30] 發表
列治文一幢兩層高的商用建築昨早起火。警方封閉多家店舖進行調查。(耿一文攝)

【明報專訊】列治文一幢兩層高的商用建築昨早起火,至少6間商舖遭到不同程度損毀,消防人員稱,火災可能有可疑,正在調查是否有人故意縱火。

列治文皇家騎警表示,警員昨日早上看到港橋路(Bridgeport Rd.)12560號一幢建築傳出煙霧,隨即呼叫消防部門。

消防隊長普賴斯(Peter Price)解釋,消防員接報後趕至現場,發現一幢兩層高的商業中心起火,而火情發生在建築內連接前後兩部分單位的走廊通道中。他指出,消防員很快就將火撲滅,無人傷亡。警方目前將建築封鎖,對起火原因進行調查。他相信火是從走廊燃起,並懷疑火因有可疑。

在該建築內工作的李先生說,他早上照常來上班的時候發現,建築已被封鎖,還能聞到明顯的煙味。現場的調查人員告訴他,大樓於昨早4時30分左右起火,內部當時並沒有人。他透露,該棟建築內有24個商舖和辦公室,可能有6個或以上的單位遭損毀。他表示,調查人員說,火從走廊燃起,不排除有人為縱火的可能。

另一名在此工作的市民預計,由於警方正在調查中,受損單位還要進行維修,幾間商舖可能不得不閉門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

更多加國新聞二
卑保試驗車載資訊系統 徵新手司機參加
【明報專訊】卑詩保險公司(ICBC)推出試驗計劃,將邀請最多7000名駕駛經驗不足5年的「新手」參加一個利用智能「車載資訊系統」(telem... 詳情
白人色魔從後襲擊拖入樹林 溫東公園14歲少女慘遭性侵
【明報專訊】一名14歲少女周二下午於溫東京士威道(Kingsway)下巴士後,走至附近公園時,遭一名男子從後突襲,被一把拖入樹林中性侵,警方... 詳情
再有駐古巴外交官患怪病 渥京研撤回使團
【明報專訊】再有一名加拿大駐古巴外交人員罹患怪病,渥京正考慮是否撤回駐古巴的外交使團,下周將派人到古巴檢視情況。 加拿大匿名高官周四簡... 詳情
洗錢案撤控原因  騎警拒透露
【明報專訊】皇家騎警打擊本地地下錢莊洗黑錢行動「E-Pirate」調查後提出的控罪被擱置,加拿大邊境保安及減少有組織犯罪部門拒絕提供原因,而... 詳情
男子申臉書傳法律文件 法庭無迫切性為由拒絕
【明報專訊】斯高沙省一名男子向法院申訴,希望獲得有關外孫的責任決斷權,他指女兒不可靠,難以面對面溝通,要求法庭准許他通過社交媒體傳達法庭文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