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1.06
    星期日

黑幫內訌 7煞白天攔車斬人 平治太子道遭夾擊 兩人受傷

[2019.01.06] 發表
太子道東昨午發生黑幫內訌截車斬人案,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在被擊猁漱@輛白色平治前方路面檢獲匪徒留下的開山刀。(鍾炳然攝)
案中白色平治(右)於太子道東啟晴h對開掉頭剷壆,遭兩輛寶馬截停。多名戴帽及口罩的男子持刀及鐵通下車,衝向平治施襲。(網上影片截圖)
遭兇徒圍襲的白色平治房車內有1名司機及3名男乘客,當中司機及1名乘客受傷送院,其餘兩名乘客(圖)事後被帶上警車,送到警署接受調查。(鍾炳然攝)

【明報專訊】黃大仙昨午發生黑幫內訌尋仇案,7名載帽及口罩男子駕駛兩車在白天攔車尋仇,持刀及鐵通擊狴媦苭酊v房車及斬劈車上的人,斬傷其中兩人,逞兇後登車逃去。案發後一小時,警方在約400米外的協調道尋回兇徒逃走所用車輛,正追緝在逃者。據了解,案件涉及黑幫新義安內訌,遇襲一方屬將軍澳的黑幫人物,案件與元旦油麻地發生的黑幫內訌斬人燒車案有關。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行兇者以兩車追截及夾擊目標車,有人涉嫌在目標車輛底部暗置定位系統追蹤(見另稿)。警方昨晚採取大型反三合會行動,在港九新界搜查多個娛樂場所。

事涉新義安 兩寶馬追截平治

昨午3時許,一輛車上連司機有4人的白色平治房車,沿黃大仙太子道東往觀塘方向行駛,至彩虹h對出路段時,突遭兩輛寶馬私家車追截,一車阻其去路,另一車追撞平治車尾,平治失控打「白鴿轉」掉頭,再被推上路旁石壆。

兩車內7名戴帽及口罩男子隨即下車,手持鐵通及刀衝向平治施襲,擊碎平治玻璃,復向車內揮劈,有人在旁把風。各人施擊約3分鐘後,登上其中一輛寶馬往觀塘方向逃去。事件在鬧市發生,不少途人目擊,區先生稱,各人逃去約10分鐘後,有兩人折返現場拿走兩袋物件離去。

平治車身損狴W陷,擋風玻璃碎裂,遺留現場的寶馬車頭泵把脫落。警方封鎖現場調查,在路面檢獲一把開山刀,列作傷人案,由東九龍總區反黑組跟進。事件中,兩名年齡均24歲的姓蔡及姓馬男子手部受傷送院,另外兩名男子帶署調查。

而用以接載兇徒逃走的寶馬私家車,終在協調道往土瓜灣方向路上被發現,警方調查後發現該車使用假牌,機動部隊晚上到場蒐證,檢獲鐵槌及利刀等武器。

與元旦燒車斬人案有關

警方相信案件與日前燒車案有關,元旦晚上,29歲姓張男子駕車駛經大角嘴一停車場出口對開,遭兩車攔截,4至5名刀手下車向張施襲。兇徒逞兇後逃去,駕駛一輛掛假牌私家車至油麻地警署附近,燒車疰牷C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新巴及城巴前年8月向運輸署申請加價12%,據悉,行政會議周二會審批其申請,料政府會考慮專營巴士獲豁免隧道費這因素,亦會更新票價調... 詳情
今起3個周日投票 工黨幹事戰村選 倡丁權截龍
【明報專訊】鄉郊代表選舉今日起一連3個周日投票,多名民主派中人參戰,包括於2013年投入「碼頭工潮」的職工盟教育幹事、工黨執委何偉航,參選西... 詳情
【明報專訊】鄉紳陳金華早前登報與現任坪洋原居民村代表、打鼓嶺鄉事委員會主席陳崇輝斷絕父子關係,二人今日將在坪洋原居民村代表選舉中競爭。坪洋原... 詳情
農產展今煞科 農戶提早減價
【明報專訊】一連三日在旺角花墟公園舉行的漁農美食嘉年華今日結束,昨日則人山人海,至下午接近2時左右更要實施出入人潮管制。有商戶因昨日生意太好... 詳情
【明報專訊】香港大學深圳醫院繼去年爆出新生嬰兒死亡事件,日前有內地媒體報道,一名內地女童兩度到該院求診,兩次均被診斷是急性上呼吸道感染,隨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