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3.30
    星期六

日泳手藤森太將藥檢失敗 暫被禁賽

[2019.03.30] 發表

日本游泳名將藤森太將因為未能通過禁藥檢測,暫被禁賽。

日本游泳協會昨天公布,27歲的藤森太將涉於去年12月在中國舉行的世界短池泳賽未能通過藥檢,如今被協會暫時禁賽,將會錯過下月上演的全國錦標賽,由於該賽事乃今夏世錦賽的選拔賽事,換言之,他將不能代表國家出賽。

藤森太將曾贏得亞運銀牌,又於2016年里約熱內盧奧運200米個人混合泳得第4(金牌為菲比斯),稍後會接受聆訊,屆時將有具體罰則。

日本泳壇近日頻傳不利消息,其中超巨星池江璃花子證實患上又稱血癌的白血病,已全面停止訓練,復出無期。至於萩野公介又狀態低沉,被指難望參戰明年奧運。

更多體育一
武磊價值實力俱備
每論及中國內地的人或事,總容易墮入二元分化困局。譬如武磊加盟愛斯賓奴,直線思維必定問,究竟屬商業考慮或實力證明。可是,為何不能兩者皆然?武磊... 詳情
蘇帥坐正首擊  冀避紅魔3連敗
蘇斯克查「坐正」成為曼聯主帥後,向麾下強調必須重奪英超冠軍,惟今日迎戰屈福特,首先需避過聯賽和足總盃3連敗。 「紅魔」在國際賽檔期前,... 詳情
希古恩退隊阿根廷  「人們總記住我射失」
31歲車路士前鋒希古恩,昨宣布退出阿根廷隊,自言希望騰出更多時間陪伴家人,並專注球會賽事。 專注家庭及車路士比賽 希古恩昨向外界... 詳情
C朗等4將倦勤 祖雲新星堅恩料掛帥攻安坡里
坐擁15分榜首優勢的祖雲達斯,今日意甲迎戰安玻里。早前代表葡萄牙隊出戰歐國盃外圍賽受傷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因腿筋受傷無緣披甲。近期大勇... 詳情
日前以破隊史轉會費紀錄,由馬德里體育會預簽後衛盧卡斯靴南迪斯的拜仁慕尼黑,今日將在德甲作客弗賴堡,力爭聯賽7連勝。而賽前外界傳出名帥摩連奴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