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8.13
    星期二

逃亡緬省兩青疑吞槍自殺 警在屍體旁發現雙槍
將查與本省三屍案關係

[2019.08.13] 發表
皇家騎警確認在吉勒姆發現的二屍為二名嫌疑青少年。(皇家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卑詩皇家騎警昨日公布法醫檢驗在緬省(Manitoba)吉勒姆(Gillam)發現的兩具屍體,證實兩名死者是卑詩北部三屍案嫌疑人麥克勞德(Kam McLeod) 和施梅格爾基 (Bryer Schmegelsky),警方在尋獲屍體時,亦發現兩支槍,疑二人吞槍自殺。

卑詩皇家騎警發言人羅伯茨(Dawn Roberts) 表示,法醫報告指兩人是持槍自戕(suicides by gunfire),在屍體被人發現的數日之前已經死亡,但具體死亡時間不明,判斷應是有人看見他們之後的幾天才發生。警方已將驗屍結果通知死者家屬。

警方昨日亦首度公布,在發現兩屍同時,也發現兩支槍。警方在進行鑑證分析(forensic analysis),調查兩槍與三屍命案是否有關聯。

緬省皇家騎警已經完成在吉勒姆(Gillam)的搜索工作,調查警員未來將針對在緬省蒐證所尋獲的物件,以及先前與卑北三屍案相關的調查資料,一併進行比對分析和檢視,希望釐清受害人帝克(Leonard Dyck)、福勒(Lucas Fowler)、迪絲(Chynna Deese)遭到殺害的細節。

羅伯茨說,檢視材料將包含截至目前為止,有關的口供、證據先後時間點、證物或數碼檔案等等。騎警的行為分析小組(Behavioral Analysis Unit, BAU)也會參與該項工作。

預計調查需要至少數周的時間,騎警將待工作完成後,把調查所得到的最新資料,提供給當事人家屬,之後再公開發布。

更多加國新聞一
死者之妹責疑犯父親未承擔責任
三屍案死者之一、美國女子迪絲(Chynna Deese)的妹妹Kennedy Deeses在臉書公開指摘,疑犯施梅格爾基(Bryer Sch... 詳情
房屋裝修延誤超支手工差 業主要補償須簽不予劣評
【明報專訊】渥太華業主房屋裝修遇到無賴裝修公司﹐合理索要資金補償卻被要求簽署「不劣評條款」(Non-disparagement clause... 詳情
中國遊客省公園墮河死 單車手溫市海旁玩特技溺斃
【明報專訊】最近溺水死亡事件接連發生,一名來自中國的53歲男子上周五(9日)在卑詩東北部洛遜山省級公園(Mount Robson Provi... 詳情
非法出售仿冒名牌商品 法院裁女子須付賠償金
【明報專訊】多倫多一名女子因非法出售仿冒的奢侈品而被包括法國著名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和法國著名時裝品牌Christia... 詳情
約談後失蹤 警發圖籲助尋 納奈莫少女命案關鍵人物
【明報專訊】納奈莫(Nanaimo)16歲少女Makayla Chang命案2017年發生至今仍未破案。納奈莫皇家騎警昨日公布關係人培根(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