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09.08
    星期日

西意分途保不敗金身
狂牛主場爭勝獻安帥 意軍作客陷傷兵潮

[2019.09.08] 發表

同樣5戰全勝各踞榜首的西班牙隊及意大利隊,明晨續戰歐洲國家盃外圍賽F組及J組,分別迎戰法羅群島隊及作客芬蘭隊。不過,「藍衣軍團」飽受傷兵困擾,隊長基亞連尼、恩斯治尼等主力球員先後退隊,或令這場對陣次席芬蘭隊的榜首之戰現暗湧。

自去年6月接掌意大利隊後,文仙尼#手重整球隊並注入新血,今屆歐國外略見成效。球隊歷來首次在歐國外取得5連勝,以15分暫排J組首名,芬蘭隊少3分居次。雖然出線形勢樂觀,但上仗對陣亞美尼亞隊一仗卻贏得吃力。意軍雖然先意外失球下反勝3:1,但主帥文仙尼仍對表現未滿意。

3線各有主力缺陣成意軍隱患

原本憑意軍實力,今個國際賽期全取6分難度不大,惟陷入「傷兵潮」增添變數。隊長基亞連尼因前十字韌帶斷裂,鐵定休戰最少半年,或緣盡整個歐國外,料今仗續由AC米蘭中堅阿利斯奧羅馬洛尼頂替,伙邦路斯鎮守中路。此外,翼鋒恩斯治尼、中場白賴仁基斯坦迪及守將迪施基利奧亦因傷病退隊,或造就「新派路」辛度東拿利、盧卡柏歷堅尼等小將首獲「#帽」。

阿列沙巴拿加勢取代迪基亞

至於西班牙隊則在F組以5分優勢穩佔榜首,雖然受前任主帥安歷基愛女離世影響,但「狂牛軍團」化悲痛為力量,爭得正選門將的阿列沙巴拿加,誓言要以勝仗為安帥撫平傷痛:「對法羅群島隊要再下一城,讓希杭(比賽城市)的球迷向安歷基致意。」

羅拔摩蘭奴6月接任狂牛主帥後,重用24歲的阿列沙巴拿加為正選門將,有指摩蘭奴上月告知迪基亞已失國家隊一號門將之位。企穩陣腳的阿列沙巴拿加亦表現對辦,上場兩次撲出必入球,成為險勝羅馬尼亞隊的重要功臣。不過,守將迪亞高洛蘭迪該仗領紅被逐,明晨需停賽,料由馬德里體育會中堅馬里奧靴莫素補上。

更多體育二
卡尼大演帽子戲法 英軍4蛋贈保加利亞
昨天歐國盃外圍賽A組賽事,英格蘭主場憑隊長哈利卡尼連中三元,以4:0大勝保加利亞。 英格蘭昨仗排出4-3-3陣式,由哈利卡尼、史達寧、... 詳情
美國男籃16強響頭炮
美國隊昨日於男籃世界盃16強分組賽,與坐擁「字母哥」安迪度高安普的希臘隊,合演出線關鍵戰。力爭3連霸的美國隊在半場已拉開比數,在對手未讓字母... 詳情
雲迪積克近雙倍人工續約紅軍
英國多份報章指,利物浦當紅守將雲迪積克將以近雙倍人工續約,周薪達20萬鎊,這數目剛好比世界最高身價後衛哈利馬古尼為高。 包括《星期日鏡... 詳情
男籃世界盃16強L組昨在南京進行,法國隊以78:75險勝立陶宛隊,與澳洲隊攜手闖進8強。 法國隊憑藉穩定的投籃,在半場戰罷以50﹕40... 詳情
昨天F1意大利站排位賽,上站封王的法拉利車手陸奇尼擊敗平治雙雄,拿下首名。 完成第3次練習賽後,維迪以0.032秒力壓紅牛的韋斯塔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