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9
    星期日

1分險勝籃網 猛龍14連捷
盧維爾缺陣 雲利特取「雙雙」

[2020.02.09] 發表
雲利特(右)昨仗射入全隊最高的29分。(加新社)

連續兩天作賽的多倫多猛龍,昨天雖然有主將盧維爾缺陣,但在主場以119:118險勝到訪的布魯克林籃網,將隊史最高的連勝紀錄推進到14場。

猛龍自1月12日以104:105不敵聖安東尼馬刺之後,這支衛冕軍就未嘗敗績。

雲利特在第4節射入他全場29分當中的10分並送出6助攻;西亞甘攻入20分、7籃板,戴維斯三分球8投5中,全場貢獻20分;伊巴卡得12分;後備上陣的湯馬士亦有15分進帳。

盧維爾在周五作客對溜馬因傷離場,昨仗缺陣由戴維斯首次在主場以正選上陣。猛龍在完場前7分28秒由雲利特2罰全中後,以108﹕97領先11分。但籃網不斷追分,及後打出一段13﹕5攻浪,在完場前35.4秒追平118﹕118。還餘下22.9秒時,西亞甘上籃引得籃網球員犯規,但西亞甘2罰中1,猛龍領先119﹕118。籃網最後一擊,夏里斯投射落空,猛龍最終取得對戰籃網的6連勝,最近19場對戰贏了18場。

猛龍取得14連勝延續隊史紀錄,現以39勝14敗,在東岸排名第2,落後密爾沃基公鹿6.5場勝差。籃網輸掉這場比賽之後戰績23勝28敗,在東岸居第7位。猛龍明日將在主場迎戰西岸排尾二的明尼蘇達木狼,木狼昨天脫胎換骨主場以142﹕115大勝洛杉磯快艇。

更多體育一
高比空難初步調查排除機件問題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聯同全國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昨發表初步調查報告,排除NBA名宿高比拜仁上月的空難事件,是因機件問題而起。 ... 詳情
西甲爭標雙雄皇家馬德里及巴塞隆拿今日分途爭勝,今季屢傳內部不和的巴塞,陣中球星美斯據報仍欲與會方續約。 巴塞隆拿今日作客貝迪斯,亦是新... 詳情
港羽入奧前景受挫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部分國家對港人實施入境限制,羽毛球港將昨日成為首支港隊「受害者」,證實緣盡周二於菲律賓開戰的團體亞洲賽,錯過入圍東... 詳情
桃田賢斗車禍後再施手術 休養3個月無緣衛冕全英賽
上月捲入致命車禍的羽毛球世界一哥桃田賢斗(圖),復操後證實右眼眼窩底骨折,昨施手術,預計需再休養3個月,無緣下月在全英賽衛冕,甚至影響主場出... 詳情
加人2﹕6不敵火焰 吞4連敗 溫哥華加人冰球隊昨天在主場迎戰卡加利火焰,雖然首節以2﹕2戰平,但加人及後連失4球,最終以2﹕6吞下4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