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17
    星期一

曹星如出征約旦 爭東京奧運資格

[2020.02.17] 發表

香港拳擊「神奇小子」曹星如(左,鄭嘉慧攝)為追東京奧運夢,昨晚出發約旦備戰下月3日展開的資格賽。賽事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由武漢延遲半個月於安曼上演。他笑言會做足防疫,又承認改期打亂部署。

緊遵妻子吩咐做足防疫措施

由職業回歸業餘拳壇逾一年,曹星如與隊友陳嘉華及歐盈盈為免要接受隔離,提早於昨晚出發,準備於奧運亞洲及大洋洲區資格賽,出戰設6個名額的57公斤級別賽事。曹星如笑言在妻子督促下做足防護措施:「老婆叫我在飛機上穿便利雨衣,我會盡量接觸物件前後,都清潔雙手。」

賽事延期及易地,曹星如稱:「未到比賽一刻,也不知能否安心,只能盡力做好本份。」他指出,疫情對訓練的最大影響,是原定需要2月訓練至狀態高峰,卻突然要延遲一個月。

港將歐盈盈、譚駿軒、張汛珩、陳嘉華及簡亮泰,亦會分別出戰女子及男子組另外5個公斤級別賽事,爭奪奧運入場券。

更多體育一
史葛贏捷恩斯邀請賽 活士排名墊底
澳洲名將史葛(左圖,美聯社)昨日在捷恩斯高球邀請賽最後一輪打出低標一桿的70桿,力壓美國球手布朗奪得冠軍,贏得個人第14個美巡賽冠軍。 ... 詳情
兩支昔日英超勁旅車路士和客軍曼聯,今日將合演褪色大戰,勝負關鍵料取決於中場控制。「紅魔」新兵波基斯費南迪斯勢連續兩仗上陣,名宿高爾看好對方將... 詳情
孫興#補時單刀絕殺 熱刺3:2破維拉升第五
維拉下半場一度扳平2:2平手,熱刺昨日在英超憑#孫興#(上圖左二,Getty Images)補時單刀破網,最終作客以3:2擊敗阿士東維拉,全... 詳情
文尼復出爭議奠勝  紅軍捕雀17連捷
英超一哥利物浦周六作客以1:0險勝榜尾「金絲雀」諾域治,拋離踢少一場的曼城25分。 復出的沙迪奧文尼坦言,奠勝前曾推開敵衛,但否認屬犯... 詳情
皇馬2:2平切爾達 榜首優勢剩1分
皇家馬德里昨日主場被護級分子切爾達2:2逼和,雖然保住榜首位置,但同次席巴塞隆拿的距離窄至1分。 切爾達上一輪擊敗西維爾,昨日乘勝追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