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佔中」先生成功簽名

[2014.08.03] 發表

【明報專訊】「保普選反佔中大聯盟」昨首日接受網上簽名,昨晚接近11時,網站顯示網上已有12,240人反佔中簽名。記者嘗試以「反佔中」為中文姓名、「Anti-Occupy Central」為英文姓名,以及用網上模擬產生器產生的身分證號碼,在網站重複簽名,首次成功(圖),但第二次簽名時網頁則彈出視窗,指該號碼已「重覆簽名,請不要重覆提交」。

大聯盟又說,反佔中簽名網站昨凌晨1時曾疑受駭客攻擊,導致伺服器堵塞,網頁瀏覽速度減慢,但大聯盟8分鐘後擊退破壞行動。另方面,大聯盟指出,昨午3時多,一名中年男子在英皇道347號北角簽名街站附近,企圖強拆街站宣傳陳設,70歲男義工阻攔時被毆打,胸部和頭部多處中拳,送東區醫院治理。警方指涉案疑犯為年約30歲男子,身高1.73米,蓄短髮,身穿黑衣黑褲,初步調查列刑狺恓尾赫袕B理,交東區刑事調查隊二隊跟進。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涂謹申上周二向立法會補交3筆現金捐款的申報,涉及約10萬元。涂謹申昨日在電台說,早已向選舉事務處申報該3筆捐款,... 詳情
警測的士爆窗片熱傳
【明報專訊】近期接連發生多宗乘客落的士時爆玻璃窗後遭索償事件,令人質疑是「黑的」茷新招。昨日網上瘋傳一段警員實地測試的士「爆車窗」短片,警... 詳情
【明報專訊】的士小巴權益關注大聯盟主席黎銘洪表示,坊間盛傳有「黑的」以爆玻璃窗手法屈乘客賠償,他不排除業界內有害群之馬,但早前亦有的士司機向... 詳情
魚缸有霍亂菌  柴灣食肆「照營業」
【明報專訊】食環署在柴灣漁灣街市熟食中心5號檔位的「泉記金喜來海鮮飯店」魚缸水樣本中發現霍亂弧菌,昨飭令該檔停止營業,以徹底消毒。本報記者昨... 詳情
4男苳M劫大隻佬的士司機
【明報專訊】「你要乜炴N隨便哄A唔好手震呀!」將軍澳昨凌晨發生的士劫案,身材健碩、手瓜起礙滿u大隻佬的士司機」,接載4名操帶鄉音粵語的男子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