丙烷氣發電啟動雪櫃 露營車屋前車道爆炸

[2014.08.18] 發表
小型貨車後面的露營車被炸毀。(電視畫面)

【明報專訊】大溫高貴林港發生罕見露營車爆炸意外。一戶家庭前往度假回家,為求早點休息,未有即時清理露營車,將露營車放在門前,用丙烷氣令雪櫃保持啟動,懷疑因此引發爆炸,露營車遭炸毀,幸無人受傷。

事主麥金托什(Sue McIntosh)表示,前晚一家人往露營後返回位於Anderson Way的住所,因為想早點休息,故只將由小型貨車拖行的露營車泊在門前車道,準備至翌日才清理車內物品。

至當晚11時30分,突然聽到一聲巨響,出屋外查看時,發現露營車發生爆炸,損毀十分嚴重,車內部分物品更在爆炸中飛至對面街,一些碎片則插入樹叢中。她懷疑是當晚用丙烷氣令車內雪櫃繼續啟動,懷疑因此出了問題引發爆炸。

雖然事件中露營車被炸毀,但她稱沒有人受傷是不幸中的大幸,因為該社區在周日早上有很多幼童出屋外玩,若爆炸在昨日早上發生,情況可能更嚴重。

她又稱,為了安全計,日後往露營時,還是不要再用丙烷氣發電,改為尋找電力供應會較為安全。

一些鄰居稱,當晚的爆炸威力十分強勁,曾發出巨響,他們都慶幸事件中無人受傷。

更多加國新聞
公車提9點改善 料花數億元
【明報專訊】假如多市公車局的職員報告明天獲得公車局管理委員會接納的話﹐以後市民乘搭巴士或街車﹐將可以從所有的車門上落﹐而現時只有單程方向而無... 詳情
聯合車站新月台今啟用
【明報專訊】今天大清早﹐多倫多公車乘客在聯合車站將會經驗到乘客或轉車不如以往擠塞﹐因為期待已久的的第二個地鐵月台今晨6時就會啟用。 由... 詳情
2漢街頭遇襲
多倫多市中心娛樂區﹐介於士巴丹拿路(Spadina Avenue)以東的阿德利街(Adelaide Street)及彼得街(Peter St... 詳情
遭巴士攔腰撞 吉普車司機重傷被困
【明報專訊】多倫多西區昨天凌晨發生巴士攔腰撞吉普車的嚴重交通意外﹐吉普車司機受重傷被困﹐要出動消防員到場將吉普車鋸開﹐始能將司機救出。 ...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以東的韋比市(Whitby)昨天下午發生幼童墮樓事件﹐一名3歲男童從家中二樓一個打開的窗口跌落地下受傷。 杜蘭區警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