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期新政府全力復蘇經濟增加基建
美地產大亨擬大舉投資印度

[2014.08.18] 發表
印度古爾岡的一個新樓盤。小圓圖為美國房地產大亨Donald Trump。

【明報專訊】CNBC報道,美國房地產大亨Donald Trump正計劃「大舉投資」印度的不動產和飯店等物業,主要是壓寶新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領導的新政府,會全力復蘇印度的經濟成長和增加基礎建設。

Trump表示,印度是最值得投資的地方。他認為印度5月的大選獲得很好的結果。

他與印度公司Lodha集團合作,在孟買推出Trump Tower大樓建案,這是他在孟買這個印度金融中心首個投資項目。

他看好莫迪執政後的印度,因為莫迪以對商界友善而聞名,他並且承諾要振興印度經濟。

Trump與Lodha簽約合作的Trump大樓,要打造豪宅,讓住客享受豪華設備和世界級服務。他目前尚未在印度做出其他相同規模的投資。

Trump說,印度大選之後,大家會不斷前往印度,讓印度成為投資的好地方,因此他將會大舉投資印度。他形容在4、5年前,不太可能做如此決定,因為印度過去跟現在的情況已大不相同。

過去2年,印度高通脹和高利率嚇退房市買家,導致印度住宅銷售下滑,不動產發展商獲利下降。

每日股市基金行情請點擊這裡獲得詳細資訊。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專訊】歐洲經濟復蘇出現停滯,加上烏克蘭危機攪局,這一年來美國投資者大舉重返歐洲市場的熱潮出現退燒。最新資料顯示,近2個多月來,美國投資... 詳情
標普500兩年內
【明報專訊】權威財經雜誌巴倫《Barron's》周日的報道﹐援引Federated Investors首席投資官Stephen Auth(上... 詳情
我在第三季之初說看好第三季。第三季的投資部署以能源股(圖一),科技股和工業股(圖二)為焦點,原材料低買不高追。 一個月之後,由7月1日... 詳情
加企料第二季業績出色
【明報專訊】烏克蘭與俄羅斯關係在周末急劇惡化﹐地緣政治的懮慮勢必影響本周股市走向。不過分析家說﹐加拿大公司第二季度業績出色﹐現在期待5大銀行... 詳情
巴菲特增購300萬股通用 顯信心
【明報專訊】根據美國證券及交易委員會(U.S.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收到的呈報文件﹐今年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4 mingpaotor.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