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分鐘前另兩機師降落「制動」正常

[2015.03.06] 發表

紐新港務局官員表示,達美1086航班降落前幾分鐘,機場跑道的雪已經被清除。數分鐘前,另外兩名機師在13號跑道降落時報告「制動」正常。

「我認為機師已經盡一切可能以使飛機速度慢下來。」弗耶說。

受達美1086航班降落意外事故影響,紐約拉瓜迪亞機場11時09分宣布關閉,至當日下午2時21分,紐約和新澤西港務局宣布,紐約拉瓜迪亞機場重新開放。

航班降落事故致該飛機出現燃料泄漏,飛機燃料據稱以每分鐘1加侖的速度泄漏,數十輛救援車輛迅速趕至事故現場,為防止飛機可能出現起火或爆炸,燃料泄漏經已被緊急處理。

紐新港務局官員表示,不會推測事故原因,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的成員正在趕赴現場調查。

拉瓜迪亞是紐約地區3個主要機場中最小的一個。事故發生後,跑道隨即關閉,到下午2時30分才重新開放,但暴風雪持續影響紐約3處機場運作。

根據美國國家氣象局天氣預報,紐約州、新澤西州和康涅狄格州,5日均為暴風雪天氣,降雪量13至23厘米。

更多要聞一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包括Esso、Petro-Canada和Shell在內的多間油站昨日同時出現缺油狀況,雖然有石油公司稱極度惡劣的天氣是造... 詳情
4內閣部長接粉末恐嚇信
(滿地可5日加新社電)4個聯邦內閣部長的魁省選區辦公室﹐周四驚現裝有白色粉末的信封﹐媒體稱信封內亦有恐嚇信息。急救人員說﹐有若干接觸粉末的僱... 詳情
中加6華人帆船隊勇闖海洋 溫市赴中國全程9000浬
【明報專訊】中加兩地6名華人為圓心中航海夢想,計劃於今年5月從溫哥華啟航,駕駛「極光號」帆船,途徑夏威夷群島、馬紹爾群島、關島、沖繩、台灣等...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的立屋均價衝破百萬大關的消息傳開後,令許多市民感慨如此高的房價難以承受,只能「逃離」多倫多。但有經濟學家指出,情況其實並... 詳情
青年掘神秘地道做「私竇」
【明報專訊】出現在多市約克大學(York University)校園旁邊,曾引起各種猜想的神秘地道,原來是一名22歲年輕人的夢想之作。挖掘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