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燒立會垃圾桶罪成 「佔中輔警」申上訴遭拒
袁國勇同情DR次被告 官籲陪審團勿受影響
租元朗溱柏製毒 19歲黑幫青年被捕
尊子漫畫
工展會推10部「1蚊洗碗機」 設微信及支付寶畀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女傭直播少主洗澡被控 印尼領事:有文化差異

【明報專訊】網上早前流傳一段17分鐘直播片段,顯示一名女傭為3名兒童洗澡及更衣,其間拍攝到3童的裸體及私處。涉案28歲印傭事後被捕,被控以「發布兒童色情物品」罪,案件今日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

葛珮帆:不能當藉口 促領事澄清

據《南華早報》報道,印尼駐港總領事Tri Tharyat書面回覆該報查詢時指出,印尼人與港人對別人子女表達愛的方式有「文化差異」,又指在當地展示兒童洗澡時的裸照及片段「並非大問題」。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昨表示收到很多僱主投訴,表示十分憂慮,擔心有關言論影響外傭行為。她說不接受有關言論,指「發布兒童色情物品」是嚴重罪行,絕不能以文化差異作為藉口,呼籲印尼駐港總領事盡快澄清,並向外傭提供清晰指引,避免同類事件再發生。

葛珮帆建議僱主在外傭入職時向她們清楚說明不應做的事,特別要提醒不可在家中拍攝小孩,同時僱主亦應保障外傭私隱,不可在浴室及外傭睡房安裝攝錄機。

 
 
今日相關新聞
女傭直播少主洗澡被控 印尼領事:有文化差異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