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袁國勇同情DR次被告 官籲陪審團勿受影響
租元朗溱柏製毒 19歲黑幫青年被捕
尊子漫畫
工展會推10部「1蚊洗碗機」 設微信及支付寶畀錢
立會攻防戰 各有準備 克勤快食飯糰 慢必買定《議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燒立會垃圾桶罪成 「佔中輔警」申上訴遭拒

【明報專訊】中文大學辦公室助理、「佔中輔警」楊逸朗被指前年於《版權(修訂)條例草案》審議期間,串謀他人縱火,導致立法會大樓附近垃圾桶爆炸,早前被裁定串謀縱火罪成,入獄兩年。楊就定罪及刑期提出上訴,上訴庭昨聽取上訴方陳辭後,即時駁回上訴許可申請,並斥上訴方理據「天方夜譚,不切實際」。

供稱友人認錯指示者 官斥「天方夜譚」

上訴人楊逸朗(24歲)指其友人林國倫在原審作供時,誤會了指示他買消毒酒精及報紙的人是上訴人,又誤會了在公廁內向他拿取物品的藍衣蒙面人是上訴人。但上訴方同意指示林購買物品的人必然與案件有關,亦同意林是誠實可靠的證人。

上訴庭副庭長楊振權質疑,上訴人與林認識一年多,其間交往頻繁,稱林當日搞錯上訴人身分的說法是「天方夜譚,法庭堶惆S有一個合理的人會接受到」。上訴方欲再澄清立場時,楊官多次指「如果你的立場是這樣,你不需要再講」。控方準備回應之際,楊官表示沒有需要,並以上訴方理據「不切實際,毫無說服力」為由,即時駁回上訴許可申請。

【案件編號:CACC78/17】

 
 
今日相關新聞
燒立會垃圾桶罪成 「佔中輔警」申上訴遭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