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450師級軍人參加轉業培訓班
整合7港口 穗建世界級樞紐港
借鑑香港 白雲機場建超級綜合貨站
機器愈來愈像人 是「砸飯碗」還是「造飯碗」?
AI人才現「缺口」 薪酬一再加碼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菅義偉:中日關係改善順利

【明報專訊】日本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昨接受日媒採訪時表示,中日關係改善進展順利。關於中日韓領導人會談的舉行時間,他稱2018年春天是目標日期之一。此外,日本自民黨幹事長二階俊博認為,日中首腦應頻繁對話敞開胸襟坦率地交換意見。

中日韓領導人會談 目標明年春

日本《每日新聞》昨引述菅義偉表示,2018年是《中日和平友好條約》締結40周年,希望能夠推動實現中日兩國首腦互訪,而中日韓領導人會談被認為是實現中日首腦互訪的先決條件。菅義偉又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11月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和總理李克強順利舉行會談,避免兩國軍事衝突的「海陸空聯絡機制」磋商也取得良好進展,中日關係改善的方向已經明確。

另據共同社,日本自民、公明兩黨與中共的定期對話「日中執政黨交流機制會議」昨日上午在福建廈門市召開。自民黨幹事長二階俊博表示,「不能讓對話和交流中斷,日中首腦應堅持頻繁地敞開胸襟坦率地交換意見。」

 
 
今日相關新聞
菅義偉:中日關係改善順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