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29歲林師傑與25歲歐陽巧瑩在2017年結束前報喜,拍拖3年開花結果。
放大
 
歐陽巧瑩騷訂婚戒指放閃!(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唐詩詠:在心中 多謝洪永城助拉票爭視后
張繼聰期待再有合作機會 與無並鰜Y良好
吳君如被女兒窒「她轉數很快」
舅母離世 何超蓮不捨
JW X Santa Monica 潮爆新世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林師傑求婚成功封盤 歐陽巧瑩:他可付託終身

【明報專訊】29歲林師傑與25歲歐陽巧瑩拍拖3年,趕及在2017年除夕報喜,林師傑於月前求婚成功。歐陽巧瑩接受訪問,稱有信心這個男人是可付託終身的對象。林師傑有老闆何哲圖壯膽而向女友求婚,將成為人夫的他得戚地說:「正式同大家宣布,我已經封鷜L喇!大家可以盡情去妒忌歐陽巧瑩,羨慕佢,你]冇機會喇!」

何哲圖幫手擇好日

前晚林師傑跟星夢一班歌手與老闆何哲圖於《勁歌》頒獎禮後出席慶功宴,網上直播時,何哲圖爆林師傑結婚喜訊。何哲圖說:「結婚呢樣洃w經同師傑溝通驉A叫佢如果遇到珍惜鴾k友就要珍惜,要大膽、勇敢去講畀人聽,拍鰲X年拖要同對方講要定落薄A師傑就鼓起勇氣同女友講鱁捸I」林師傑隨即宣布自己封盤,他指整個人已留給未婚妻,他多謝老闆很關心他的婚事,給他很大信心。他之前未想過婚姻,以為要搵很多錢、買樓,準備好一切才能結婚。老闆給他很大啟發,還幫他擇好日子,很感動。原來何哲圖對林師傑說,男人不一定要搵很多錢才去娶老婆,應該一齊去捱才開心。林師傑不忘多謝未婚妻:「鬗@個唔係咁靚黈伬唌A歐陽巧瑩入鬻琤糽R,戇居居同我拍拖。3年後,我]準備籌備結婚,希望大家支持。」

婚禮初步籌備階段

昨日林師傑跟歐陽巧瑩透過語音短訊齊向傳媒報喜,他們說婚禮只是初步籌備中,多謝雙方家人支持他們的結婚決定,這是深思熟慮了一陣子,於一個多月前秘密訂婚的。師傑稱多謝老闆何哲圖的說話給他動力與信心作求婚的決定,送了一份大禮物與回憶給他們。歐陽巧瑩稱何哲圖幫他們擇好日子,讓他們有方向;過往,他們以為這件事兩個人開心就可以。過往3年,她與師傑也成長了,知道何哲圖對傳媒讚她是好女仔,其實師傑也是好男仔,她有信心這個男人是付託終身的對象。

「木偶哥」戀上港姐

林師傑參加第一屆《超級巨聲》入行,在《愛.回家》中演「木偶哥」讓觀眾留印象。他曾跟鄧穎芝拍拖兩年,2014年被爆「偷食」c模Gwen而分手;此時,他跟歐陽巧瑩撻荂C歐陽巧瑩於2013年選港姐獲友誼小姐,同屆冠軍為陳凱琳。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林師傑求婚成功封盤 歐陽巧瑩:他可付託終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