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Running Man》全員出席SBS演藝大獎,分享得獎喜悅。
放大
 

其他新聞
MBC演技大獎 徐玄首奪最佳新人
Rain Jessica 兵分兩路台灣倒數
李勝基谷肌拍真人騷
桂莉芙偕前夫度假 Selena撇低男友避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SBS演藝大獎 《RM》掃4獎成大贏家

【明報專訊】韓國SBS電視台前晚舉行年度綜藝節目頒獎禮「SBS演藝大獎」,該台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包辦4個獎項成為大贏家,今年剛加盟RM的女主持全昭旻獲頒女新人獎,並跟拍檔李光洙當選最佳情侶,後者致謝辭時急忙澄清,二人只是同事關係;至於隊友池石鎮奪得優秀獎,自爆出門前才跟老婆吵架。最後RM全體主持獲頒Global Star獎,為頒獎禮掀起高潮。

雖然宋智孝未獲個人獎項,但大會特別安排她跟偶像Wanna One主將姜丹尼爾一起擔任頒獎嘉賓,都算是「安慰獎」吧?另一方面,出道短短數個月的姜丹尼爾亦憑《Master Key》奪得男新人獎,令他又驚又喜。

遺憾的是,RM主將劉在錫繼日前失落「MBC演藝大獎」,未能憑《無限挑戰》蟬聯最高榮譽大獎後,這日亦敗給《我家的熊孩子》,再次與大獎擦身而過。

 
 
今日相關新聞
SBS演藝大獎 《RM》掃4獎成大贏家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