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奕迅前晚在高雄音樂會壓軸出場,連唱14分鐘串燒經典歌,掀起高潮。
放大
 
霆鋒前晚在高雄音樂會以18年前的雞冠頭出場獻唱,贏盡掌聲。
放大
 
有愛情滋潤的G.E.M.表示今年會出新碟。(攝影/記者﹕楊安莉)
放大
 
G.E.M.男友Mark(戴白帽)在台下為女友打氣。(攝影/記者﹕楊安莉)
放大
 

其他新聞
阿嬌37歲生日 阿Sa率先送祝福
方大同﹕紅館開騷睇緣分
酒井法子香港開騷爆喊 苦練廣東話唱《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山崎賢人會港迷自爆愛飲茶
《忘形水》膺PGA最佳電影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奕迅要與時並進 想孖霆鋒扮TWICE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前晚為台灣高雄舉行的《第13屆KKBOX風雲榜》音樂會壓軸演出,他穿上紫色絲絨西裝褸配牛仔褲出場,連唱14分鐘的串燒經典歌,大受現場樂迷歡迎,掀起高潮。

陳奕迅(Eason)唱畢串燒經典歌後,現場觀眾不停叫encore,加上司儀黃子佼踢爆Eason演出中多次忘詞,Eason將功補過,即時清唱演繹幾句,又應邀清唱《十年》、《K歌之王》等,令觀眾大為滿足。

最快明年開巡唱

Eason受訪時直認享受演出,今次特別選較多的舊歌串連,向製作人Jim Lee致敬。被問到什麼時候會開啟新一輪巡迴演唱會?Eason說﹕「做演唱會是長遠計劃,就算最快都要2019年。」

讚霆鋒新歌勵志

對於今次跟好兄弟謝霆鋒同台而不同場,問到會否相約霆鋒消夜?Eason說﹕「他應該已經在吃,我看到他的髮型,很好,他一向很少弄花巧的東西,你看他平時打扮很自然,證明他很重視今晚的音樂會。」Eason認為霆鋒從沒離開過樂壇,廚藝又出神入化,只是音樂與美食分身不暇。他又大讚霆鋒的新歌相當勵志,Eason說﹕「暫時還未有一首可突破《活著VIVA》,他新作品我聽過,的確很有正能量。」問到會否與霆鋒重組,反串扮1999年的Puffy(日本女子二人組合)?Eason說﹕「哈哈,人要與時並進,組合有好多新的,要扮就扮TWICE!」

G.E.M.男友愛相隨

鄧紫棋(G.E.M.)到台灣演出,男友Mark愛相隨,G.E.M.更在網上大曬兩人在夜市玩遊戲的短片「放閃」。被問到會否繼續拍拖遊高雄?G.E.M.即時耍太極,稱要忙於粉絲見面會。追問是否男友繼續跟?她說﹕「不要那麼直白(直接)。」

明報記者 楊安莉 台灣高雄直擊

 
 
今日相關新聞
陳奕迅要與時並進 想孖霆鋒扮TWICE
熨斗熨髮視頻曝光 霆鋒﹕切勿模仿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