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酒井法子事隔多年再次在港開騷,雖然場地不大,但全場爆滿。(圖、下圖)(攝影:鍾偉茵)
放大
 
(攝影:鍾偉茵)
放大
 
酒井法子見到港迷如此熱情,感動得淚流滿面。(攝影:鍾偉茵)
放大
 
酒井法子全晚獻唱20首作品,包括特別為港迷苦練的廣東歌《唯獨你是不可取替》。(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山崎賢人會港迷自爆愛飲茶
《忘形水》膺PGA最佳電影
木村拓哉新劇預告動作連場
妮坦莉寶雯自爆13歲遭性騷擾
甄選新單曲主唱新玩法 考成員AKB48歷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酒井法子香港開騷爆喊 苦練廣東話唱《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明報專訊】現年46歲的日劇《同一屋簷下》女星酒井法子,前晚於浸會大學會堂舉行演唱會,全場爆滿,吸引1300人捧場。由於這次是酒井法子相隔18年再次在港舉行個人演唱會,她不但苦練廣東話唱《唯獨你是不可取替》,還被熱情的港迷感動至爆喊。

酒井法子以日劇《等你說愛我2》主題曲《鏡中的禮服》為個唱揭開序幕,穿上紅色閃爆吊帶裙的她,配合歌詞邊唱邊做手語。接荌s井唱出《夢冒險》,中段還加入中文歌詞。之後,酒井分別用英文、日語及廣東話跟港迷打招呼,「好耐無見,大家好!」不知酒井是否有感歌迷對她不離不棄,甫開場不久已感觸起來,含淚表示事隔18年再來香港開騷,希望大家好好享受這次演出。

完場後九成粉絲不願走

演唱會中段,酒井法子換上黃色晚裝,粉絲大讚「可愛」!她在台上表示,為了今次演出,專登苦練粵語,獻唱廣東歌《唯獨你是不可取替》,雖然酒井只是用廣東話唱了副歌部分,但誠意十足,粉絲反應熱烈。她又表示,能夠相隔18年見到大家,是一個美好的回憶,「每日也不知會發生什麼事,但也要笑茈h迎接每一天。」

安歌部分,酒井換上白色晚裝登場,其間有粉絲向她朗讀出心聲,表示等了她18年,感謝她來港演出,故特別安排全場粉絲拿起支持標語。酒井邊聽邊感動落淚,又大讚港迷好溫暖,她一定會再來港跟大家見面。

完場後,九成粉絲不願離去,不理大會作出的完場廣播高呼「安歌」,擾攘10分鐘後,酒井再度現身,雖然她沒有獻唱,但她跟粉絲再次揮手說再見,粉絲最終亦乖乖離場。

患感冒表現未如理想

完騷後酒井接受訪問,她稱前晚有點感冒,故表現未如理想,但已竭盡全力。提到首次獻唱廣東歌,她指廣東話真的很難,苦練了很久,但覺得廣東歌很好聽,所以有機會都想再唱。最後她表示可惜兒子今次未有陪同來港,希望下次有機會與愛兒再來港旅遊。

記者:蘇珮欣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酒井法子香港開騷爆喊 苦練廣東話唱《唯獨你是不可取替》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