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稱懷孕逼離職流產仍被炒 女文員控前僱主歧視
火炭4800綠置居重新評估 林鄭去年提出 房會委員憂過急
黃遠輝:房會倘反對 政府難推出
景泰苑買家涉804公屋 收回及翻新需4個月
粉嶺高球場議程再抽起 土地組委員批政府拖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宣判不足1小時 萬寧總裁公開信道歉

【明報專訊】清潔工涉嫌偷萬寧印花而被控案件,本月中經傳媒報道後,引起廣泛關注,大量網民更在萬寧facebook留言質疑報警決定,有人發起罷買杯葛行動。當時萬寧曾在facebook發聲明稱「律政司基於警方的調查結果,決定提出檢控」,但無評論事件,結果一度於5小時內遭網民留下5萬「嬲」,事件被形容為公關災難。昨案件判決後不足1小時,萬寧迅即由行政總裁發公開信道歉,冀平息案件引發對該店的不滿。

處理手法惹抨擊 昨稱已檢討

萬寧行政總裁李家華的公開信中,承認未有恰當處理事件,指萬寧在早前的法庭聆訊後,曾做深入的內部檢討,意識到當日報案前「未有酌情考慮各種因素,導致未能做到情理兼備」,就引發是次訴訟,以及就是次司法程序對李婆婆的不便和困擾致歉。李家華又說,明白公眾對萬寧的處理手法感失望,強調已檢討並調整相關處理程序,確保未來處理同類事件時會加倍謹慎,「會由管理層參與考慮每一宗個案,始決定是否轉交警方跟進」。

萬寧發言人其後表示,現階段未有協助李婆婆方案,強調無意作任何賠償。該案件首次被傳媒報道時已進入審訊末段,控方關鍵證人已作供完畢,僅由李婆婆出庭自辯講述自己是誤取印花,並於翌日即時將印花放回原位。萬寧在案件曝光後發聲明稱,當日接獲懷疑盜竊事件後,即時通知警方並配合調查,強調檢控決定是律政司基於警方調查結果。

 
 
今日相關新聞
印花婆婆脫盜竊罪 官指講大話 萬寧總裁﹕未兼顧情理 盼親身道歉
宣判不足1小時 萬寧總裁公開信道歉
婆婆﹕多謝關心 聲援者﹕有熱心人願聘
法園地:法律界﹕自辯目的取信法官 稍矛盾不損可信度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