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10多名關注事件的市民透過facebook「組團」到庭旁聽及支持李婆婆(左四),更築成人牆護送婆婆離開,其中曾先生(左二)稱,接獲有熱心人稱願意聘請婆婆。(李紹昌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稱懷孕逼離職流產仍被炒 女文員控前僱主歧視
火炭4800綠置居重新評估 林鄭去年提出 房會委員憂過急
黃遠輝:房會倘反對 政府難推出
景泰苑買家涉804公屋 收回及翻新需4個月
粉嶺高球場議程再抽起 土地組委員批政府拖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婆婆﹕多謝關心 聲援者﹕有熱心人願聘

【明報專訊】本案引發社會熱議,昨有不少關注事件的市民到法庭旁聽,李婆婆被裁定罪名不成立後,於庭外對記者表示「多謝關心」、「多謝支持」。其孫兒亦代婆婆表示「鬆一口氣」,但對於會否要求萬寧賠償,婆婆稱「要問律師」。

李婆婆昨由兩名友人及孫子陪同下到西九龍裁判法院聽取判決,庭內有約30名市民於公眾席旁聽,婆婆聞裁決後仍未能放鬆緊張神情。在她步出庭外時,不少市民向婆婆喊道「加油」。

「不知」是否接受道歉

大批傳媒在裁決後於法院外等候及追訪婆婆,婆婆對記者表示,「多謝支持」、「多謝關心」,其孫兒亦代婆婆表示「鬆一口氣」,又對裁決結果表示滿意。被問到會否要求萬寧賠償,婆婆則稱,「要問律師」。至於是否接受萬寧道歉,婆婆稱「不知道」,她最後由親友陪同下乘車離開。

到場聲援婆婆的市民曾先生聞裁決後說,婆婆當清潔工多年,認為動作靈活實屬正常,不認同裁判官稱婆婆「講大話」之說,認為是對老人家的侮辱。他又指出,有熱心人士向他表示願意聘請婆婆,將會轉告婆婆,望能讓她知道她並不孤單。

 
 
今日相關新聞
印花婆婆脫盜竊罪 官指講大話 萬寧總裁﹕未兼顧情理 盼親身道歉
宣判不足1小時 萬寧總裁公開信道歉
婆婆﹕多謝關心 聲援者﹕有熱心人願聘
法園地:法律界﹕自辯目的取信法官 稍矛盾不損可信度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