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多市中央島去年受災情況。
放大
 

其他新聞
被拒登廣告動物權益組織怒了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湖濱公園缺2500萬修葺 市府說請待明年再表決

【明報專訊】多倫多去年由於洪澇、風災造成的湖濱公園被破壞損失達2830萬元﹐但市府當前的修復重建預算只能覆蓋13%﹐有近2500萬元的資金缺口。

本周多倫多公園、森林及娛樂局(the city's Parks, Forestry and Recreation Department)在遞交給市長莊德利領導的市府執行委員會的一份公園局10年期預算報告中指出﹐當前只有350萬元的專項資金用於修復洪澇風災造成的破壞﹐剩下的2470萬元修復資金仍然沒有虒芋C

市長莊德利則表示:「2018年市府能夠投入的自然災害修復重建預算已經是最大額﹐我希望2019年預算能夠有額外增加。」

根據議程﹐市府將在今年秋季討論修訂公園局預算﹐明年初經市議會表決批准。

多倫多公園、森林及娛樂局表示﹐去年4月的洪水及融雪給多倫多地區的一些島嶼和湖濱地區造成嚴重破壞﹐今年4月的暴風雨又進一步加重了對湖濱基礎設施的破壞程度﹐如果再不展開修復重建工作﹐那麼很可能對公眾安全造成危險。

多倫多和安省地區自然資源保護局湖濱保護專家Nancy Gaffney說:「當前我們正盡最大努力把洪澇風災造成的湖濱地區基礎設施損失減少到最低。以位於士嘉堡區的懸崖公園(Bluffer's Park)為例﹐正在上升的水平面和受到風浪的不斷打擊﹐沿岸基礎設施包括防洪沙袋石頭、隔離設施等已破損鬆動﹐急需修復加固。其他沿岸公園也面臨同樣風險。」

大衛鈴林(David Suzuki)基金會氣象學家Gideon Forman說:「在未來幾年﹐隨虓朮搥c劣天氣現象增多﹐狂風暴雨的爆發頻率會愈來愈多﹐安大略湖湖濱沿岸和島嶼受到風浪侵蝕破壞的情況會愈來愈嚴重﹐將給人們到湖濱休閒娛樂帶來很大安全隱患。」

 
 
今日相關新聞
湖濱公園缺2500萬修葺 市府說請待明年再表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