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圖為被保守黨撤掉的攻擊廣告圖片。(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跟進灰狗取消服務 杜魯多被批反應慢
連接溫莎底特律 官員大讚兩國關係好 6車道戈迪豪國際大橋奠基
公園散步無故遭青少年襲擊 73歲翁面背重創有癱瘓危險
兩成加人無錢看牙醫 25%人要借錢買食品
「殭屍植物」入侵加美 續擴散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保守黨撤攻擊杜魯多推特廣告

【明報專訊】聯邦保守黨周二自其推特撤下一條攻擊總理杜魯多的廣告。這個廣告顯示一名手提茼瑽齝c的黑人,走過一條杜魯多發出的推特。保守黨撤下的廣告用推特當作地毯,通往一個破敗的藩籬,圖中可見「信仰」及「多元」等字樣。保守黨一直聲稱,總理杜魯多2017年元月份發表的一條推特貼文,是導致尋求難民庇護者自美國蜂擁來加的部分原因。

保守黨發言人漢恩(Cory Hann)表示,廣告被撤下的原因是,邊境所出現的場景,並非與任何一個群族有關。他表示,這個圖片早已被許多報道來加尋求庇護人數激增事宜的媒體使用過。

不過媒體使用的廣告,是一群人提茼瑽鼰騥V國境走進魁北克,但保守黨使用的廣告圖片經過編輯,只凸顯出一個黑人。保守黨的廣告還引用了《金融時報》(Financial Post)報道的標題:「杜魯多的『神聖』推文引致移民危機—他現在必須解決他自己創造的問題。」

移民部長胡森(Ahmed Hussen)周二撰文指責保守黨「兜售虛假信息以製造恐懼」,並稱保守黨將難民危機歸咎於杜魯多的推文,「極其荒唐」。

 
 
今日相關新聞
保守黨撤攻擊杜魯多推特廣告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