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13萬美元可買千匹Mustang Cobra Jet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副刊
 豐田全新Corolla Touring Sports歐洲亮相

豐田將於今年10月4日在法國舉行的巴黎車展上展出全新Corolla Touring Sports,這是繼最近發表的五門揭背Corolla Sports後,另一款加入Corolla家族的最新成員。有別於揭背型號,Corolla Touring Sports是走旅行車路線,既擁有轎跑車的流暢線條,又具備旅行車的實用價值。

Corolla Touring Sports是由歐洲豐田構思及設計,這款車系除配備一台傳統的1.2公升、116匹馬力的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外,還設有一款1.8公升、122匹雙動能和2.0公升、180匹雙動能引擎供車主選擇。

全新Corolla Touring Sports採用豐田最新的GA-C底盤,前輪採用麥花臣支柱彈簧,後輪採用全新設計的多連桿懸掛。與此同時,豐田首次在Corolla上為車主提供Adaptive Variable Suspension(AVS)選擇。

Corolla Touring Sports的軸距長2,700mm,車廂後座的乘客腳部空間是同級車中最寬敞的一款。新車的車頂輪廓微微向後斜,是時下在歐洲最流行的shooting brake設計,在外拱形輪框襯托下,為Corolla Touring Sports增添多一分運動形態。Corolla Touring Sports的車廂經過全新設計,無論是裝飾物料、顏色配襯及用料質素均予人一個全新感受。

 
 
今日相關新聞
豐田全新Corolla Touring Sports歐洲亮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