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台北市長選情民調 柯P丁守中打成平手
反擊柯P競選帳目指控 丁守中歡迎查帳
蔡英文被指「拉票毒藥」台下民眾拉_離場
嚴陣以對防堵豬瘟 陳明通:大敵當前態度
被獼猴攻擊 美女打走兩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山東學校食堂重複用食油 涉事餐飲商遭令停辦

【明報專訊】山東一間學校食堂,早前被揭疑用黑色食用油。當地政府新聞辦今日(11日)在官方微博表示,調查後排除非法渠道購進油品的問題,但發現學校食堂重複用油,下令涉事餐飲企業停止在該校服務。

內媒《新京報》報道,多名學生家長上周四(8日)在該校食堂,看到黑油盛放於銀盆中,盆底有黑色沉澱物。通報指,家長早前反映的深色油渣物,為該校食堂炸過肉片後的沉澱油渣,惟執法人員前往取證時,已被涉事企業員工倒掉。

校方稱,學校食堂由山東興順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承辦,有關部門已對該食品企業的食用油等11種原料及加工食品,抽取樣本及送往化驗。教育局在約見該餐飲公司負責人後,決定停止該企業的服務,並安排新餐飲公司接手負責學校的餐飲。

 
 
今日相關新聞
山東學校食堂重複用食油 涉事餐飲商遭令停辦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