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柏柏斯達夫普路斯(左)領紅被逐離場,令阿仙奴形勢急轉直下。(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車路士主場3:0輕勝基輔戴拿模
摩連奴傳將任皇馬臨時主帥
意媒:馬些路C朗來季故劍重逢
美斯重返國家隊
蘇帥再寫經典 坐正呼聲高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10人阿仙奴反負雷恩

阿仙奴昨日在歐霸盃16強首回合作客法國雷恩,雖然先開紀錄,但完半場前一人被逐,結果形勢急轉直下,最後以1:3落敗。不過,阿仙奴主帥艾馬利有信心一周後回歸主場可以收復失地。

阿仙奴昨日面對目前排在法甲第十位的雷恩,一開始就佔上風,更在4分鐘先開紀錄。中場伊禾比在禁區擺脫對方守衛,推入中路起腳射向遠柱。皮球去勢不勁,但門將視線受阻來不及反應,只能目送皮球入網。

阿仙奴得勢不饒人,繼續施壓,希望擴大比數,只是未竟全功。面對客軍的猛烈攻勢,主隊只能靠突擊製造威脅。

戰至40分鐘,雷恩截得皮球大打反擊,快翼伊斯美拿沙亞接應隊友傳送成單刀之勢,柏柏斯達夫普路斯在禁區前將沙亞撞倒,被罰黃牌。由於柏柏斯達夫普路斯之前已經領了一面黃牌,結果累積兩黃被逐。

保列基奧特在禁區主射罰球,皮球打中人牆反彈回面前,保列基奧特迅速補射皮球直飛遠柱上角,施治鞭長莫及,主隊追成1:1平手。

少踢一人的阿仙奴餘下時間陷於苦戰,下半場15分鐘再失一球。雷恩後衛薩芬助攻右路傳中,皮球打中蒙利爾彈入網窩,主隊反先2:1。

艾馬利有信心下周次回合翻盤

阿仙奴隨即以艾朗藍斯入替奧斯爾,但形勢未有改變,繼續捱打。雷恩全場控球率五成半,射門多達19次,88分鐘再由沙亞飛身頭槌頂入,鎖定3:1的賽果。雙方下周四(14日)會移師阿仙奴主場進行次回合比賽。

阿仙奴主帥艾馬利認為今場輸波主要是少打一人令戰鬥力受損。「我們在前40分鐘時間控制了比賽,並且取得入球,這就是我們賽前既定的第一目標。但是,紅牌出現了,之後我們沒法再繼續控制比賽了。」

艾馬利有信心次回合翻盤,他說:「我們在自己主場還有90分鐘的比賽,我們在球迷面前會更有動力,更加積極,而且那個時候會是11人對11人的比賽。」

 
 
今日相關新聞
10人阿仙奴反負雷恩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