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昨早8時公關端出數盒雞尾包和菠蘿包,稱是「郭生為大家準備」,荌O者不要客氣。(陳冬綾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紀律部隊架構檢討 消防爭獨立薪級表
逃犯例剔商罪 大律師會指反削現制 已簽協議19國 稅務環保版權罪行多包
林鄭:修例不阻礙營商 有責任處理憂慮
削單程證動議否決 港府稱「返回機制」適時公布
今夏新界或40℃ 風季遲至6月 天文台長:無冬香港「指日可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特寫:雞尾包慰勞記者 公關移「咪兜」避監獄門口

【明報專訊】新地前聯席主席郭炳江昨日刑滿出獄,約半百傳媒清晨7時已到達赤柱監獄門外守候。現場有多名公關及保鑣打點及維持秩序,及為記者準備了早、午餐,包括雞尾包、菠蘿包和燒味飯。公關並再三叮囑,稱不欲記者以赤柱監獄門口作背景拍攝郭炳江。

由於現場記者眾多,有記者站到馬路等候,交通警一度到場勸喻。早上8時,公關端出數盒雞尾包和菠蘿包,以及一箱紙包飲品和樽裝水,稱是「郭生為大家準備」,荌O者不要客氣。至上午近9時,郭炳江兒子郭基煇及女兒郭曉妍乘坐私家車到達,郭基煇甫下車便問記者:「得唔得呀,食得開唔開心?」他又說,父親曾表示出獄後最想「食個包、飲杯奶茶」,「咁自己食不如同大家一齊食」。

公關:唔想張相係呢個背景

守候期間,公關多次與記者商討「咪兜」擺放位置,並解釋說不希望照片背景是赤柱監獄,故不斷調整及移前「咪兜」位置,表示希望大家互相配合。

郭炳江步出監獄後,相繼與子女及胞弟郭炳聯擁抱,然後牽茪k兒步向傳媒。攝影記者提議他先停步拍照,公關則茈|人繼續步行至咪兜位置,公關再次重複,「我唔想張相係呢個背景」。

郭炳江回應傳媒提問後,即登上私家車返回深水灣道大宅,不少記者尾隨,並留守大宅門外。接近中午,兩名保鑣向在場記者提供燒味飯盒及飲品,又「提醒」傳媒郭炳江傍晚將前往探望母親。

明報記者 陳冬綾、林智傑

 
 
今日相關新聞
郭炳江出獄 籲年輕人守法 獄中自疚 並無怨恨 自問「點解搞成咁」
「離開4年變化多」暫無打算回新地
特寫:雞尾包慰勞記者 公關移「咪兜」避監獄門口
家族私人業務 英加等地持420億資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