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油翠苑漾美閣上月有嬰兒疑嘔奶後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經調查後,早前拘捕其任職警員的父親(右二),涉嫌疏忽照顧兒童。(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威院翻新揭「特別大樓」含石棉 稱已呈監控計劃 環保署:沒收到
科學館擴建:擬增「中國創科成就」廳
針孔鏡頭拍乘客裙底 Uber司機囚兩月
蓮香樓後人涉非禮女學員
申訴署促適時公布資料 古諮會承諾遵守指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9月嬰嘔奶亡 父涉疏忽被捕

【明報專訊】油塘油翠苑漾美閣上月有嬰兒疑嘔奶後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警方經調查後,早前拘捕其36歲、任職警員的父親,涉嫌疏忽照顧兒童。他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3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警方指出,上月19日凌晨約4時40分接獲報案,一名約9個月大的男嬰於觀塘鯉魚門道56號一單位內暈倒。警員接報到場,該名男嬰昏迷送往聯合醫院治理,其後證實死亡。

觀塘警區重案組經調查後,拘捕該名男嬰的36歲父親,涉嫌疏忽照顧兒童。他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3月下旬向警方報到。據了解,被捕男子為一名警員,當差約13年,駐守田心分區,育有一名女兒及一對孖仔,他被捕後未有停職,男嬰死因有待驗屍及毒理化驗結果確認。

據了解,男嬰當晚曾嘔奶,疑有人未有妥善處理,嬰兒其後死亡。警方經調查後拘捕其父。

去年10月,新蒲崗一名4個月大女嬰飲奶時疑嘔奶嗆到,陷入昏迷,送院搶救後不治。去年5月,九龍灣一名1個月大女嬰飲奶後不適,隨後昏迷,幸救護員到場時女嬰回復清醒。去年3月,一名3個月大女嬰在大角嘴寓所被發現懷疑嘔奶昏迷,送院不治。

 
 
今日相關新聞
9月嬰嘔奶亡 父涉疏忽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