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可容納5萬人的體育園主場館以「東方之珠」為設計意念,設計團隊稱過往少有利用設施將社區與運動聯繫起來,加上園區坐落海濱一帶,位置優越,整個項目相當獨特。(啟德體育園有限公司提供模擬圖)
放大
 

其他新聞
今日或送監 靜候判刑 陳健民:女兒含淚笑別 自己心如清風
列「獄中書」清單 讀「入冊指南」購用品
張秀賢 徵品格證明 強調非為求情
區院無權批保釋 先收監後上訴
傘後青年 對政局更失望 有深耕有抽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場館供體育活動優先用 營運商:有信心出席人次達要求

【明報專訊】可容納5萬觀眾的啟德體育園主場館以「東方之珠」為設計意念,設開合式上蓋,提供真草草坪舉行足球和欖球賽事;南面看台有大型玻璃幕牆,將維港景色融入場館。啟德體育園有限公司項目總監John Sharkey說,有信心可達到營運合約內的出席人次要求。

體育園以有蓋的啟德體育大道作為主軸,連接園內各項體育設施。John Sharkey說,不論是主場館、室內體育館或公眾運動場,一律以體育活動優先使用,公司會制訂相關計劃及策略,滿足營運合約內的要求。

設計團隊:料可應付颱風

體育園設計團隊Populous的亞太區董事總經理Paul Henry說,團隊冀透過設施將運動與社區聯繫,增加使用率。他說體育園能否抵受颱風吹襲是挑戰之一,設施上已作相關考慮,相信可應付。

對於營運方承諾場地以體育優先,香港足總副主席貝鈞奇表示,目前大球場舉行的本地足球超級聯賽入場人數不多,惟只要賽事具競賽性,又或者有來自英超等外國球隊訪港,都能吸引球迷入場,希望營運方日後協助本地球會物色贊助,舉辦大型賽事,「若找不到贊助,未必賺到錢,球會未必肯冒風險(訂場)」。

演出業協會:訴求不獲接納

除體育活動外,體育園主場館亦接受表演活動租用場地。不過,演出業協會發言人稱,協會一直向政府表達不用開合式場館、真草設施不合適等訴求,惟不獲接納,故業界對體育園是否適合作為演唱會演出場地持觀望及保留態度。

 
 
今日相關新聞
體育園倘工程延誤 日罰430萬 設10指標評核營運 林鄭盼符預算
政府罕見公開條款 冀增透明度
場館供體育活動優先用 營運商:有信心出席人次達要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