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杜蘭特(右)昨仗轟入50分,助勇士淘汰快艇,晉身西岸準決賽。(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颶風加時挫島民 鯊魚大勝雪崩
基達閃電入球 沙拿文尼梅開二度
大d直美首闖泥地賽4強
巴塞隆拿公開賽 拿度晉身4強
許昕劉詩雯世乒摘首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杜蘭特狂轟50分 勇士破「艇」 4﹕2晉級

NBA季後賽西岸賽事,金州勇士作客憑杜蘭特狂轟50分,最終以129﹕110擊敗洛杉磯快艇,系列賽以4﹕2勝出,在西岸準決賽將對陣宿敵休斯頓火箭。

開賽後快艇憑新秀亞歷山大的出色表現,打出一段18﹕8的攻勢,取得領先。之後勇士球星杜蘭特開始發威,連續投籃得手,不管中距離還是三分線外,都無往而不利,上半場個人砍下38分,為NBA季後賽史上半場第二高的紀錄,也讓勇士上半場以72﹕53領先。

易籃再戰後,快艇的反撲火力相當猛烈,不過此時又是杜蘭特2次遠投三分球壓制住快艇的氣焰;最後一節,史提芬居里屢次利用高位擋拆送球給格連到籃底進攻,分數也愈拉愈開,最後2分半鐘,雙方都把主力球員換離場,比賽也進入垃圾時間。

杜蘭特昨天26投15中,追平本季季後賽最高得分的50分,另外還有6籃板和5助攻,而居里此役雖然曾一度受傷離場,但仍14投8中砍下24分;大前鋒格連則貢獻16分、14籃板、10助攻以及4阻攻的「大三元」成績。

勇士明日將在主場迎戰火箭,進行西岸準決賽首戰。

 
 
今日相關新聞
杜蘭特狂轟50分 勇士破「艇」 4﹕2晉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