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部分車輛被天秤壓住。(美聯社)
放大
 
涉事天秤斷成兩截,部分仍留在大廈地盤上。(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美媒:中國家庭650萬賄款成最大「客戶」
英國內政部疑冤枉外國學生作弊
英科技公司倡為乘客磅重 計準飛機耗油量減碳排放
塞浦路斯首現連環殺手 7外籍女遇害
北歐航空工潮 影響17萬旅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西雅圖巿中心天秤倒塌 壓毀6車4死3傷

美國西雅圖巿中心周六(27日)下午3時許,一座大廈頂樓建築地盤天秤突然倒塌,壓毀路邊6架車,造成4死3傷,死者包括兩名天秤操作員及兩名車上乘客。

現場是西雅圖的繁忙區域十字路口,一個正在與建辦公室大樓地盤。目擊者表示,事發時地盤附近刮起強風,天秤隨即斷成兩截並倒塌,倒下的天秤壓6部汽車,事件中有3名傷者送院,包括一名母親與她的嬰兒。當局隨即封鎖現場,並呼籲市民不要駕車駛近事發地點。

但國家氣象局表示,當時附近兩個風速監測站分別顯示,每小時風速約29及37公里,並不認為是強風導致天秤倒塌。

西雅圖市長德肯(Jenny Durkan)於社交網站Twitter發文,為死傷者祈禱。

美國多間科技公司增加於西雅圖的業務,巿內有多個地盤正在與建辦公室大樓及住宅,截至今年1月,西雅圖約有60座建築天秤,數量為全國之冠。(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西雅圖巿中心天秤倒塌 壓毀6車4死3傷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