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譚俊彥(左)與田蕊妮昨日錄影《第七屆全港運動會開幕禮》。
放大
 
方力申知道前緋聞女友何超蓮有新戀情,即恭喜對方。
放大
 

其他新聞
G.E.M.高雄騷三度崩潰痛哭
維繫長遠關係 陳豪夫妻無秘密
收花慶祝母親節 呂慧儀否認有追求者
藍色情侶裝襯絕現身馬場 李澤楷郭嘉文世紀合照公開認愛
馬浚偉開拍電影 邀余香凝演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法證先鋒IV》傳重拍譚俊彥無嬲黃心穎

【明報專訊】田蕊妮、方力申、譚俊彥等昨日出席《第七屆全港運動會開幕禮》錄影。與方力申傳過緋聞的何超蓮認戀內地男星竇驍,他說:「想身邊朋友幸福、健康,快樂,這事很新鮮滾熱辣,開心事值得恭喜!」方力申稱已3年沒拍拖,卻經常被指周圍追女仔,與超蓮的緋聞只是外界過度關心,沒這回事。他否認擇偶眼角高,只是緣分未到。他有感年紀不輕,不可以浪費自己和別人時間。是否跟鄧麗欣10年情後受教訓?「不要這樣說,人生是不斷學習,我好樂觀正面,相信自己將來會非常幸福」。

與心穎多對手戲 指黃浩然擔心正常

譚俊彥主演的《法證先鋒IV》傳受黃心穎影響要抽起或重拍?他說問過製作人員,聞說照剪片,但剪成怎樣就不知道,也沒收到重拍消息。有指與黃心穎多對手戲的黃浩然嬲到爆粗,他說:「他擔心正常,兩人好多戲,去台灣辛苦拍外景,付出過努力。」他笑言比較擔心《包青天再起風雲》播映無期,劇中扮演陳世美的黃子恆,早前因「桃色事件」變敏感人物,不過他與黃子恆分屬朋友,所以不講了。譚俊彥稱,無嬲心穎,讚她敬業,兩人私下也無接觸,他自言是大叔,9點半就回家堐情C

田蕊妮爆坤哥約單獨食飯

田蕊妮早前到外地登台,缺席好友吳業坤演唱會,改拍短片支持,大爆坤哥約她單獨食飯,陪自己慶祝生日。阿田笑說:「我們合作《超級巨聲2》建立深厚感情,單獨食飯無問題,他不夠我打。」她提議坤哥拍半祼寫真留念,但要求他遮住下半身重要部位。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今日相關新聞
《法證先鋒IV》傳重拍譚俊彥無嬲黃心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