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李澤楷(左)與女友郭嘉文(右)穿上藍色情侶裝,首次亮相公開場合給傳媒拍照。(攝影:黃梓烜)
放大
 
李佳芯(左)和張智霖(右)應邀出席沙田馬場舉行賽馬日活動。(攝影:黃梓烜)
放大
 

其他新聞
馬浚偉開拍電影 邀余香凝演出
B女「唔通氣」 吳日言同老公出埠造人
IG貼近照撰長文:不回望向前看 鄭秀文重新振作備戰演唱會
老公丁子高有份出席「安心」飯局 楊千嬅:屋企飯最好食
網民借「安心偷情」翻舊帳 傅嘉莉拒提的士激吻事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藍色情侶裝襯絕現身馬場 李澤楷郭嘉文世紀合照公開認愛

【明報專訊】昨日沙田馬場舉行賽馬日活動,李澤楷罕有地與女友郭嘉文拍拖現身,成為全場焦點,還企定定任影唔嬲,雖然二人未有拖手,但穿上藍色情侶裝襯到絕,全程笑容滿面,非常甜蜜。同場張智霖(Chilam)亦不輸蝕,公開多謝老婆袁詠儀取笑他體型脹爆,他積極減肥下已見成績,否則繼續放任,後果不堪設想。

記者:鍾一虹

攝影:黃梓烜

52歲富商「小小超」李澤楷,與2015年香港小姐季軍、現年26歲的郭嘉文自2016年爆出戀情後,昨日首次在公開活動高調地一同亮相,應記者要求大方合照;李澤楷在感情事上一向低調,除了曾公開與為他誕下3子的梁洛施有合照證戀情外,其他都沒有公開承認過;這次「世紀合照」證明郭嘉文得寵,拍拖3年感情已趨穩定。

郭嘉文打扮淳樸優雅

陪伴男友李澤楷出席活動,郭嘉文只挽蚖靋數千元的舊款手袋,打扮淳樸優雅,親切大方。郭嘉文隨男友入場觀賞賽馬,兩人未有接受訪問。郭嘉文之前曾在訪問中表示自己喜歡成熟型男士,也曾讚李澤楷有風度又成熟。

張智霖努力減肥

同場還有張智霖、李佳芯(Ali)與沈卓盈現身。Chilam早前被老婆袁詠儀取笑體型脹爆似「多啦A夢」,他笑言現在可以除去污名,正在減肥中的他說:「已減去4、5磅,除減少飲食,又做運動。」他揚言要多謝老婆激勵:「好彩有她警惕我,若我太放任,可能要轉戲路;雖然瘦不一定靚,但我做幕前,上鏡要瘦一點才好看。」他不斷接新工作,藉此提醒自己保持最佳狀態,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李佳芯毋須頂替黃心穎工作

Ali趁今次入馬場見識,打算落注小賭怡情,笑言要周圍奎K士。她表示很喜歡騎馬運動,覺得跟馬溝通,容易過與人相處,也想過當馬主:「買樓之後,另一個目標是做馬主,但我唔想同隻馬分開,可能要好似王祖藍咁買『皇宮』,在花園起間屋給牠,但不知自己有沒有能力做到呢?」她正休假中,但工作未有停過,剛拍完幾個綜藝節目,又要為6月開劇做功課,預算拍劇忙到年尾。問她是否需要幫手分擔黃心穎的工作?她說自己的工作一早定了,沒聽到要頂替對方的工作,亦取代不到。她日前在社交網分享與家人戴口罩合照,被指向「安心事件」抽水,她無奈說當日是媽媽生日,近年甚少影全家福,為保護家人,所以用程式加口罩,沒有想太多。

 
 
今日相關新聞
藍色情侶裝襯絕現身馬場 李澤楷郭嘉文世紀合照公開認愛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