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經濟     體育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昨日火勢非常猛烈,在市中心及溫哥華西區亦能清楚看見事發單位。(RyVoutz推特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中企投資阿省油業8億元 加伙伴售股價值跌剩一成
龍捲風襲渥京市郊
兇徒駕車駛近舉槍連轟 少年車廂內下身中彈傷
士嘉堡醫院屬下3分院 董事局周四票決定前程
油罐車公路失控翻側 2.3萬公升燃油漏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溫哥華市西高樓大火
濃煙遠飄 市民拍照網上瘋傳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中心西端昨日發生嚴重火災,在對岸的格蘭福島(Granville Island)也清楚看見濃煙從大樓傳出,引來大批市民在網上社交平台互傳火災的圖片。

CTV採訪一名自高層逃生的一名柏文住客,住客指當她發現隔壁柏文單位突然起濃煙時,她還跑到隔壁看,她見到隔壁陽台似乎在烤肉,鄰居則已經不知去向,烤肉的檯子則被濃煙密布。

昨日下午5時左右,溫哥華市中心西端(Westend)一處住宅大樓發生嚴重火災,濃煙升至半空。該住宅大樓位於海灘路(Beach Ave).夾標特街(Bute St.),而起火的單位在15樓。由於火勢猛烈,溫哥華消防處派員到場後,將大火升至3級火災。

不少市民在北溫哥華和溫哥華西區均看見濃煙,有市民在格蘭福島附近拍到起火單位傳出濃煙,而且傳來現場的消防車笛聲。消防處暫時未有公布究竟有多少人在起火的時候正處於大樓中。

溫哥華消防局局長里德(Darrell Reid)表示,昨日火勢未有波及大樓的其他樓層,而在火災之中,沒有人受傷。而他讚揚消防員迅速將火勢撲滅。

一名居住在起火大樓的19樓居民Andy Poynter表示,昨日火勢非常猛烈,有些火焰甚至從單位中燒至大樓外部。

 
 
今日相關新聞
溫哥華市西高樓大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