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CVS宣布將於2021年底前,開設1,500 間HealthHUB店面。
放大
 

其他新聞
美國客戶基礎日趨萎縮
魁省地產商力壓加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Aetna收購案引投資者憂慮
CVS承諾3年兩位數字盈利增長

2021年底前開設1500間HealthHUB

【明報專訊】CVS Health周二試圖安撫投資者對該公司去年以700億價格收購保險公司Aetna的不安情緒。

CVS Health表示,當兩家公司數年內完全整併後,預計將出現兩位數字的增長。

CVS重申其2019年盈利預測介於每股6.75元及6.90元之間。Refinitiv分析師預期每股盈利為6.85元。

CVS預期,2020年經調整後的盈利至少為每股7元。分析師預期為7.22元。

CVS預測,2021年調整後盈利會有中端個位數百分比成長。2022年及以後,CVS預期低端個位數百分比成長。CVS周三股價升2.30%,或1.23元,收54.62元。

CVS收購Aetna代價不菲,此一收購案可將保險、處方藥物及CVS的10,000間藥房結合,以幫助CVS在改變中的醫療保健業界競爭。但迄至目前為止,投資者心中仍有疑問,因為CVS今年以來股價已下跌20%。

CVS周二表示,它預期收購案今年會產生3億至3.5億元的協同效應,明年增至8億元。

Evercore分析師穆肯(Ross Muken)及紐謝爾(Michael Newshel)在致客戶的一份備忘錄中表示:「由於CVS已設定了一個令投資者對盈利增長趨勢有信心的底線(這是關鍵),故2020年一定會有正面性的結果。此外,投資者很可能會仔細檢視展望中的每個部分,但展望符合我們的觀點。」

CVS也宣布將於2021年底前,開設1,500間HealthHUB店面。這些重新設計的藥房將更聚焦於健康服務及產品,並減少出售糖果和問候卡。

 
 
今日相關新聞
Aetna收購案引投資者憂慮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