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韓國男團Nu'est黃旼泫撇低其他成員,以個人身分來港,有點不習慣。(攝影:孫華中)
放大
 
約300名市民集結商場見偶像黃旼泫。(攝影:孫華中)
放大
 
Hilary表示媽咪上山詩鈉對她求職給予很大的自由度。(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返加國探望婷婷母女 欣宜避談BB父親背景
羅霖為新書拍水著照 相片太多 考慮出特別版
合演音樂劇 關寶慧讚Ben Sir好唱功
《PTU機動部隊》 溫碧霞慘被強暴
拍拖兩個月即嫁諧星山里亮太 蒼井優拒收婚戒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黃旼泫預告7月香港開騷有驚喜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Nu'est成員黃旼泫(前Wanna One成員)來港,出席昨晚時尚服裝品牌酒會,約300名市民集結商場幾層樓圍觀,見偶像出現歡呼尖叫聲震爆現場。其他出席嘉賓還有余德丞、王麗嘉、上山詩鈉女兒Hilary及歐陽娜娜。

樣子略cool的黃旼泫,見到香港粉絲有揮手打招呼,又做手勢叫大家安靜,部分粉絲亦乖乖聽話。黃旼泫3年前曾來港,今次以個人身分來港,黃旼泫有點不習慣,他說:「好榮幸今次獲品牌邀請來港,今次以個人身分出席活動,當然有少少不習慣和感到陌生,幸好有粉絲在場打氣。到7月我會與Nu'est其他成員再合體來港開演唱會,已很久沒有見大家,來香港演出很開心和幸福,我好期待!」他透露演唱會上將會有個特別舞台,令粉絲耳目一新。

大曬廣東話

黃旼泫為表親民,即興曬廣東話說「大家好!」記者讚他,他亦禮貌以普通話說「謝謝」。之前有Nu'est成員爆他經常照鏡,問他是否自覺很靚仔?他聞言似乎很受落,還笑笑口解釋,好多粉絲也讚他靚仔,所以很多謝大家。

上山詩鈉女兒Hilary今年在美國波士頓大學畢業,正準備求職,屬意做有關時尚活動策劃或公關工作;至於會否考慮做模特兒,她表示暫時沒有任何人接觸她,而媽咪對她任何決定都支持沒意見。

Hilary未帶男友見張智霖

Hilary與城中富三代施仲樂拍拖已一年多,男友對她求職沒意見,雙方未談及結婚問題。雖然男友已過媽咪一關,但她未帶他見表舅父張智霖:「沒有帶他出席家庭聚會,所以未見過表舅父,唔使咁急。我有見過男友家人,講這些好尷尬。」Hilary稱以前喜歡追捧BigBang和少時Jessica,現在較少聽K-Pop或追韓星,強調並非怕男友呷醋。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黃旼泫預告7月香港開騷有驚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