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山里亮太(左)與蒼井優(右)在記者會上親自交代婚事,女方強調並非奉子成婚。
放大
 
蒼井優(右)笑言為免遺失婚戒,寧願把購買戒指的錢花在其他用途上。
放大
 
去年8月,兩人曾於富士電視台節目同場演出。
放大
 
山崎靜代(左)拳打拍檔山里亮太(右),笑言要懲罰對方搶走其閨密。
放大
 

其他新聞
防彈少年團威到上月球
朴有天舊愛涉毒案開庭落淚
Rihanna賣化妝品 勁掙46.8億
珍妮花羅倫斯 讚未婚夫「好男人」
《占士邦25》片場爆炸一人受傷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拍拖兩個月即嫁諧星山里亮太 蒼井優拒收婚戒

【明報專訊】現年33歲的日本片《鳥獸行》影后蒼井優,昨日突然公布喜訊,本周一已跟42歲諧星山里亮太註冊結婚。據報二人拍拖短短兩個月即閃婚,加上新郎其貌不揚,與蒼井優的緋聞男友包括岡田准一、三浦春馬等,形成強烈對比,難怪網民大為驚訝。昨晚二人在東京某酒店舉行記者會,親自交代婚事,蒼井優更自爆拒絕戴上婚戒的搞笑原因。

日本報章昨天以頭版報道蒼井優與山里亮太結婚的消息,據報二人拍拖僅兩個月,事緣透過山里亮太的搞笑組合「南海Candies」女拍檔山崎靜代介紹而相識。原來蒼井優於2006年主演電影《草裙娃娃呼啦啦》,跟山崎靜代結成好友,其後3人經常出席飯局,蒼井優和山里亮太互生好感,認識一年多後,今年4月才開始拍拖,並於本月3日註冊結婚。蒼井優強調目前沒有懷孕,暫時亦未計劃何時舉行婚禮。

只跟型男傳緋聞

蒼井優婚訊公開後,外間大為驚訝,原因是山里亮太曾被公眾選為「最醜男藝人」,女方的緋聞男友則是藝能界出名的型男,包括V6成員岡田准一、《進擊的巨人》三浦春馬、《欺詐遊戲》鈴木浩介及《龍馬傳》大森南朋等,難怪有網民送上祝福,亦有人戲謔他們是「美女與野獸」組合。

昨晚7時(日本時間)蒼井優與山里亮太在東京某酒店舉行記者會,吸引約200名傳媒到場採訪,相當熱鬧。兩人進場時顯得有點害羞,蒼井優更不時低頭掩面。山里亮太表示雖然心情緊張,但因想親自交代婚事,所以才舉行記者會,還請來二人的「紅娘」山崎靜代出場,戴上拳套的她表示,不滿男拍檔搶走她的閨密,於是出拳打他,惹來全場爆笑。

蒼井優大讚老公幽默且志趣相投,「他是我喜歡的類型,很溫柔、體貼」。她又表示二人是以結婚為前提,兩個月前開始拍拖,覺得二人價值觀相同,就連生活細節,例如打開雪櫃門後要馬上關好也一樣。

蒼井優昨日現身時,左手無名指上未有戴上婚戒,她解釋:「我是一個經常遺失重要東西的人,原本有想過買戒指,最後決定把錢花在兩人可一起使用的地方。」她稱婚後想去高知縣度蜜月,並說二人想法一致。

見家長感動到喊

談到山里亮太「見家長」時,他跟蒼井優父親說:「我會給蒼井優一輩子的幸福,請准許我們結婚。」說罷席上所有人均含淚互相擁抱,場面感人。山里亮太續稱,蒼井優父親要求他再說一次,稱想嘗試拒絕他,「結果說了3個不同版本,還進行了綵排」。

記者會結束後,蒼井優與山里亮太蹺手合照,公然放閃。翻查資料,今年1月男方曾在節目上透露,蒼井優很崇拜他,自言要改名為「蒼井亮太」,似已暗示二人將會結成一對。

文:蘇珮欣

 
 
今日相關新聞
拍拖兩個月即嫁諧星山里亮太 蒼井優拒收婚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