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昔日明報]

 
副刊
 中港熱播:鍾麗緹蔡少芬公開婆媳關係

一個男人如何處理生命中最愛的兩個女人?母親與太太之間的婆媳關係?中國內地綜藝節目《我最愛的女人們》有鍾麗緹和蔡少芬大卡參演,不過,今次的主角是她們的另一半張倫碩和張晉,老公帶#他的母親與太太一起度過三星期,真實記錄四組家庭的生活狀態,女星們與奶奶的日常又是怎樣呢?

鍾麗緹經歷過兩段婚姻,三年前下嫁比她小十二歲的中國內地藝人張倫碩,婚後兩人經常「放閃」,不過現實中當然有磨擦,三人到達要拍攝六天的酒店房後,見到凌亂的房間,奶奶馬上出手整理,期間叫鍾麗緹幫手打掃,但寵老婆的張倫碩竟然偷偷示意她不用幫忙,不過鍾麗緹說:「不行,我怕你媽看到不滿意,她會說我!」鍾麗緹之後向奶奶邀功,問她滿不滿意?可是奶奶不太滿意,更直言:「好髒!」一向性格率直的鍾麗緹忍不住反眼兼駁嘴:「我擦了一遍了,媽你要不要戴個眼鏡呀?」張倫碩馬上做和事佬,才將氣氛稍為緩和。另一對結婚十一年的蔡少芬與張晉,兩婆媳不時一起對付張晉,「好打得」的張晉最終也要投降!他們一起在餐廳吃飯,蔡少芬拿起餐牌準備點菜,張晉卻只顧玩電話,起初兩婆媳好言相勸,張晉仍然無動於衷,蔡少芬先用力地把餐牌放到#上,奶奶再以眼神進攻,蔡少芬質問張晉:「老公你是不是不愛我了?」張媽媽亦問:「你是不是嫌棄媽了?」一輪轟炸後張晉只好投降,乖乖收起電話。

《我最愛的女人們》

逢周六下午12:00

芒果TV、優酷、東方衛視播映

 
 
今日相關新聞
中港熱播:鍾麗緹蔡少芬公開婆媳關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