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上身掛滿金飾的何超盈與丈夫辛奇隆咀嘴,如預演婚禮。
放大
 
四太梁安琪接受女兒女婿敬茶。
放大
 
超盈的嫁妝及聘禮堪稱堆積如山,過大禮儀式還有舞獅助興。
放大
 
四太梁安琪拿茪j批金器,真的「睇到眼盲」。
放大
 
賭王給女兒嫁妝的「聘禮清單」
放大
 
圖中只是其中一個角落的金銀珠寶和鑽飾。
放大
 
何猷君為家姐超盈撥扇降溫。
放大
 
莊思敏三姊妹亦見證了好友超盈過大禮。
放大
 

其他新聞
翁靜晶綵排婚禮缺席法律界遊行
奧雲首次設計腕表 熱愛足球化成靈感
呂慧儀掛念兒子快閃日本旅行
鄧卓殷擔任龍舟鼓手上網惡補知識
吳孟達練八段錦健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5億豪宅嫁妝 金銀鑽飾「睇到眼盲」 何超盈超豪過大禮似皇室出嫁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與四太梁安琪的長女何超盈,去年9月跟哈佛大學生辛奇隆(Thomas Xin)秘密訂婚,今年3月公布雙喜臨門,超盈已懷孕3個月。昨日腹大便便的超盈在家中舉行過大禮儀式,才子陶傑在場觀禮並直擊過程,他說聘禮金銀珠寶睇到眼花眼盲,形容為「Crazy Rich Chinese加中國富貴傳統」,似日本皇室出嫁的氣勢。賭王何鴻燊給超盈的嫁妝,包括價值5億的一幢別墅,又有1億珠寶鑽飾。四太梁安琪訓示超盈大個女要懂得照顧家庭,「豬仔一竇竇,你畀心機生,阿媽畀心機湊!」

娛樂組

從陶傑拍攝的片段所見,何超盈的過大禮儀式很大陣仗,挺茪j肚子的她穿著復古紅色禮服,由於昨日天氣炎熱,弟弟猷君在旁為她撥扇降溫。鏡頭前出現一堆過大禮的物品,包括鮑參翅肚,不同款式的鑽石首飾,金器起碼有8對龍鳳c、3條大金鏈,其中一對龍鳳c更猶如拳套般大,還有大堆Hermos禮品。

「聘禮清單」中文講究

陶傑形容,「何鴻燊四太千金何超盈今日過大禮之慶,Crazy Rich Chinese加中國富貴傳統,聘禮金銀珠寶睇到眼花眼盲!直頭好似日本皇室出嫁,新娘子何超盈接受弟弟溫馨撥扇,好Warm呀!」陶傑其後又分享賭王給女兒嫁妝的「聘禮清單」照片,並寫道:「女家聘禮豐富,由何鴻燊親自題選,全部遵照中華文化傳統,中文講究,令人感動。這張禮聘餐單,值得中小學教師上堂講述,學鴾中憛I」照片所見以一對新人的名字作對聯,「奇緣結成枝連理 隆蔭葉茂樂延年 超凡脫俗神仙侶 盈門喜氣福澤長」,「清單」中還有「別墅成棟 價值五億 珠寶鑽飾 價值成億 」。陶傑又說:「來自大陸富豪之男家聘禮,都唔弱喎!以美食為主,包括三頭鮑魚、花膠、大紅袍珍貴茶葉、禮餅,有成排金c,送給未來新抱!」他稱超盈懷孕又戴滿金c,要三四個大妗姐扶住行。

一對新人咀嘴似預演婚禮

超盈的過大禮儀式有舞獅助興,超盈胞弟猷君也在社交平台上載照片,當中可見四太梁安琪穿著裙褂,一對新人向她敬茶;又有辛奇隆以復古造型跟超盈咀嘴似預演婚禮,以及男女家在聘禮前大合照等。猷君留言:「真的要嫁出去了!又不捨得又為她高興!媽媽喝完那杯茶之後你就是辛太了!以後要好好孝敬你的老爺奶奶,記得多回來看看我們,要身體健康!三年抱兩!兒孫滿堂!祝你和姐夫白頭到老,新婚快樂!」

舞獅助興 四太飲女婿茶

四太梁安琪接過女婿與女兒的茶後說:「大個女有自己家庭,要識照顧家庭,豬仔一竇竇,你畀心機生,阿媽畀心機湊!」超盈眼濕濕,辛奇隆輕拍她安慰。莊思敏和妹妹思明及思華昨日有份見證過大禮,莊思敏在社交網祝福好友,並表示首次見證過大禮。

現年28歲的何超盈跟辛奇隆的姊弟戀修成正果,據報後者是黑龍江哈爾濱人,出身書香世家,父母是當地成功企業家。他於哈佛大學主修心理學及神經科學,有網民封他為「哈爾濱之光」。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5億豪宅嫁妝 金銀鑽飾「睇到眼盲」 何超盈超豪過大禮似皇室出嫁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