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應屆港姐季軍丁子田(左起)、亞軍鄧卓殷及友誼小姐陳靜堯出席龍舟活動。(攝影:鍾偉茵)
放大
 
區永權(左起)、林子博及莫家淦帶同兒子現身。(攝影:鍾偉茵)
放大
 

其他新聞
吳孟達練八段錦健身
家人催生B 讚Akira品德不錯 林志玲社交網曬疑似婚紗照
拍真人騷西班牙美女狼吻張晉 蔡少芬醋意大發
「鐵馬家族」再聚 補祝唐詩詠林子善生日
愛犬看精神科醫生 阮小儀帶蚍~心開麵店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鄧卓殷擔任龍舟鼓手上網惡補知識

【明報專訊】應屆港姐亞軍鄧卓殷、季軍丁子田及友誼小姐陳靜堯昨日到沙田出席《己亥年沙田龍舟競渡》活動,同場尚有區永權、莫家淦及林子博均偕同兒子亮相。

區永權準備咬兒子屁股慶父親節

鄧卓殷擔任TVB龍舟隊鼓手,她表示賽前急急上網惡補知識:「知道打鼓節奏好重要,自己也有刻意節食減磅,免增加負荷。」在美國成長的丁子田首次在港過端午節,對置身現場觀賞龍舟賽感興奮,她說:「因為家鄉在上海,以前過節會跟屋企人食上海x。」對於冠軍陳曉華開始拍劇,鄧卓殷和丁子田都替她開心並打氣,知道對方心情緊張,鄧卓殷說:「我稍後會主持寵物節目,希望將來有機會跟森美合作拍劇,以前聽他主持電台節目,好欣賞他的口才。」丁子田也期待在幕前有不同發展,她大讚黎諾懿待人親切,笑言想跟他一起學普通話。

區永權和莫家淦首次帶兒子欣賞龍舟賽,前者日前帶兩兒游「龍舟水」,更在游水賽事奪得銅牌。至於莫家淦么子剛出世不久,他表示交由老婆和外母湊,他負責照顧長子,並讚大仔沒呷醋,非常愛惜弟弟。提到父親節慶祝活動,區永權的兒子笑言會獻出屁股讓爸爸咬一口,「他們的屁股有彈性,平時都會輕輕摸他們,我跟兩個仔接觸無問題隉I他們有自製玩具送給我,很有藝術天分」。莫家淦即場獲兒子數度獻吻,大表滿足:「大仔在母親節自製手鏈送給老婆,相信父親節他都會自製禮物給我的。」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鄧卓殷擔任龍舟鼓手上網惡補知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